发力“后补贴时代” 上汽通用汽车推出新能源购车补贴方案

时间:2022-01-17 18:59:39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发力“后补贴时代” 上汽通用汽车推出新能源购车补贴方案

对于2022年3月31日前支付订金购买别克微蓝6智能纯电轿车、别克微蓝6智能插电混动轿车、别克微蓝7智能纯电SUV和雪佛兰畅巡纯电城际轿跑的消费者,仍可享受与2021年相同的补贴优惠


为鼓励更多消费者积极购买新能源车,回馈消费者对公司新能源产品的信赖和支持,上汽通用汽车宣布:对于2022年3月31日前支付订金购买别克微蓝6智能纯电轿车、别克微蓝6智能插电混动轿车、别克微蓝7智能纯电SUV和雪佛兰畅巡纯电城际轿跑的消费者,仍可享受与2021年相同的补贴优惠。同时,现款新能源车型市场售价保持不变。

上汽通用汽车根据新政策对不同技术指标车型的补贴规定,对购买相应车型的消费者额外提供从2000元~9000元不等的企业补贴,让公司旗下新能源车购买用户的价值感和获得感不“退坡”。

89b19e25723569cda19c3ba545c73962.png

别克微蓝家族搭载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电动化技术,在主流新能源车市场树立标杆

此次上汽通用汽车给予专项补贴支持的别克微蓝6智能纯电轿车、别克微蓝6智能插电混动轿车、别克微蓝7智能纯电SUV和雪佛兰畅巡纯电城际轿跑,均基于通用汽车新能源车型平台打造,搭载通用汽车的电驱技术、混合动力技术及快速更新迭代的智能互联科技,颜值、空间、科技和续航能力方面实力出众,具有高安全性和可靠性,直击当前市场新能源车的痛点,树立业界楷模,为用户带来新能源出行的高品质体验与多元化选择。这几款车型均提供整车3年或10万公里质保及三电系统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其凭借在品牌、品质、价值与服务等多方面的综合优势,在主流新能源市场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市场销售连续强劲增长。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别克微蓝家族全年销售同比增长48.9%;雪佛兰畅巡销量同比大幅增长91%。在其共同助力下,去年,上汽通用汽车新能源车销售实现超过行业平均水平的高增长,并跻身合资品牌新能源车销量三甲行列。

0b8d590c4ee227f7068b0cc8a961f004.png

雪佛兰畅巡以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高效低耗的动力表现和科技智能的互联服务赢得良好口碑,去年销量同比大幅增长91%

678fe4a6208608f8cae52464aa4a19f3.png

“更智能、更安全、更性能”的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为上汽通用汽车引领电动化发展奠定技术基础

当前,在整个行业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加速发展的大趋势下,上汽通用汽车在新起点上全面发力。在2021年,随着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正式发布,以及奥特能超级工厂、泛亚新能源试验大楼和广德电池安全试验室的投产启用,上汽通用汽车面向未来的新能源布局迈上了新的台阶,并已具备从技术研发、试验验证、本土采购到生产制造全链路的新能源完整体系能力。2022年,以凯迪拉克豪华纯电中大型SUV LYRIQ的交车为先导,“更智能、更安全、更性能”的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将在三大品牌旗下逐步落地,未来会推出更多全新车型,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电动化驾乘体验和更丰富的选择,充分彰显上汽通用汽车电动化发展的底气与实力。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