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内2连涨 特斯拉Model Y在美售价再涨1000美元

时间:2021-11-15 11:50: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月内2连涨 特斯拉Model Y在美售价再涨1000美元

上周,特斯拉已经把Model Y和Model 3全系列的价格均上调了1,000美元,其中,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的价格为57,990美元,高性能版的价格为62,990美元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Model Y在美国的售价再次上调了1000美元。现在,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的起价是58,990美元,高性能版的起价是63,990美元。

这是特斯拉在本月第二次提高Model Y的价格。上周,特斯拉已经把Model Y和Model 3全系列的价格均上调了1,000美元,其中,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的价格为57,990美元,高性能版的价格为62,990美元。

最近Model Y的价格上涨表明,特斯拉的供应链仍面临着成本压力。今年,新冠疫情给车企的供应链带来了挑战。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汽车的价格尽可能便宜。但是,我们的供应链面临巨大的成本压力,所以我们不得不暂时提高汽车价格。不过,这只是暂时的,我们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降低汽车的价格,让它们更便宜。”

尽管价格上涨,但消费者对Model Y的需求似乎依然很强劲。上周,Model Y在美国正式售罄(此次售罄的是美国市场2021年剩余的预定量),大约与特斯拉11月首次提价的时间一致。Model Y高性能版目前预计在美国交付日期为2022年1月,Model Y长续航版在美国的交付日期已经排到了2022年6月。本周早些时候,2021年Model Y基本款在中国正式售罄,预计Model Y基本款的交付时间为10周至12周,大约在2022年1月中旬至2月初交付。

据悉,上海超级工厂正准备向海外发运新一批Model Y和Model 3。Model Y长续航版预计将于2021年12月在德国交付。因此,上海超级工厂可能会在下一轮出口中发运Model Y长续航版。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