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保时捷 Taycan 4S 驭电而行 纵情古城西安

时间:2020-11-23 14:13:14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新保时捷 Taycan 4S 驭电而行 纵情古城西安

同时,Taycan 4S现已整合200多个主要城市中超过20万根交直流公共充电桩,并可通过保时捷 APP 提前查询充电桩信息,充电完成后更可通过APP 直接进行支付


西部网讯(通讯员 韩存军)保时捷电动时代的伊始,亦是面向未来的愿景。作为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是品牌电气化发展的集大成之作,目前已有四款车型启动中国市场销售。继Taycan Turbo和Taycan Turbo S之后,Taycan 4S也在今年8月正式交付。11月20日,Taycan 4S西安站试驾活动拉开序幕。

2361eb3be11ac27285b733421e851785.png

纯粹、激情、经典是本次试驾活动最好的诠释。极致跑车基因与先锋科技创新不仅赋予了Taycan车系出众的赛道表现,更令其在日常实用性方面树立全新基准 - 兼顾操控精准性与驾驶舒适性,平衡澎湃性能与可靠续航,融合经典美学与个性风格。

跑车本色,兼顾赛道与日常

唐风古韵的静谧园林,时尚活力的新曲江中心是Taycan 4S典型跑车操控的最佳秀场。面对大角度弯道时,Taycan 4S车身配重平衡和低重心的优势格外凸显,不仅操控更灵活,而且行驶更稳定。无论是高速过弯、变道,还是低速移动,Taycan 4S都更为轻松从容。

ae77d0e167be413c1923ddf4c698a51d.png

从大雁塔广场一路向前,循着秦岭环线飞驰,Taycan 4S 性能表现已足够令人惊喜,而其拥有的四种驾驶模式,更是让你感受性能的逐级提升,峰值超增压功率高达420 kW、最大扭矩650 Nm、最高车速250 km/h、百公里加速仅需4.0秒,且连续加速性能无衰减……征途即旅途。

金井梧桐落叶,穿越时光,寻找古时长安。Taycan 4S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面对城市路况即刻大显身手,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带交通阻塞辅助、十字路口辅助与紧急转向辅助功能,提升舒适与安全。即便路遇高峰路况,Taycan 4S出色的静谧性表现搭配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也可令交通拥堵不再烦扰。

eae7d7fd78579c1d2ee4d15b8282d66f.png

充电无忧,兼顾便利与专属

基于保时捷车主的生活场景和出行习惯,保时捷在中国布局了全面且便捷的充电网络,以满足Taycan车主的多元需求。下榻保时捷合作的高端酒店,即可利用停车场的目的地充电桩为Taycan 4S充电,清晨醒来便能满电出发。同时,Taycan 4S现已整合200多个主要城市中超过20万根交直流公共充电桩,并可通过保时捷 APP 提前查询充电桩信息,充电完成后更可通过APP 直接进行支付。在高端商圈和保时捷中心,Taycan 4S车主更可体验到保时捷尊享充电,行业领先的800 V Turbo充电桩仅需30分钟,便可将Taycan 4S的电量从5% 提升到80%,细品一杯咖啡之后,便可继续精彩行程。

8318e54e4f6eea758f2df00ef1dd60c9.png

动静之间,个性风格跃然呈现

Taycan 4S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十分出色,风阻系数达到全系最低的0.22。迎面驶来,标志性前脸将四点式大灯巧妙融入空气帘设计,造型醒目且有效减少车轮乱流;行至眼前,宽阔而低矮的车身比例令跑车身份一眼即明;悠然驶过,视线不自觉追随贯穿式尾灯带而去,自适应后扰流板可根据行驶条件调整Taycan 4S的风阻和车尾升力,既可在长途旅行中实现最佳效率,亦可在激进驾驶时发挥最佳性能。

阳光透过标配的全景式固定玻璃天窗洒入车内,隔绝了燥热,只留畅快与明媚。由橄榄树叶萃色而成的环保型致新真皮(OLEA)散发着自然的清香。初冬驾驭,电驰神往…

17f5ae252b55a24ba7f58521052f739f.png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