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旗H9全球首秀 行走在路上的艺术品

时间:2020-01-13 14:57:56  来源:新浪汽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红旗H9全球首秀 行走在路上的艺术品

红旗H9的设计是由中


2020年1月8日,红旗品牌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红旗品牌盛典”,除发布了红旗全新战略外,徐留平董事长还带来了新红旗H9的全球首秀。

关于新红旗H9的魅点,徐留平董事长用八个字来定义,那就是“五新红旗,九鼎之作”——意指新红旗H9拥有五大创新及九大顶级技术。

五大创新,即新标杆、新设计、新体验、新科技、新安全,主要体现在以下九个特色中:

特色之一:全新设计语言 拥有着“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格栅,“红光闪耀、旗贯山河”的贯通式前标,“梦想激荡、振翅飞翔”的大灯,“昂首挺胸、旌旗飘扬”的腰身,“流彩纷呈、定海神针”的轮标,以及高尚、雅致的汉字“红旗”尾标。

74cb6ade6904e7077014f8202fda1350.jpeg

2fa1af876f85dbdd507f5d5735295cb9.jpeg

b17b6b5ee1a77feaba5b5ddc7fba33d5.jpeg

特色之二:专属灯光 “梦想之翼”的主视觉灯光、“旗帜之翼”的侧身迎宾光毯、“北斗之翼”的尾部,现代科技诠释新红旗专属“礼尊”,彰显新红旗车主新高尚精致主义的情怀和内涵。

df25ee66d8d9e9ae5eb90a31b3a7fb34.jpeg

50d2b0a2e1ea32d3faed9a114ad2312f.jpeg

3e0fc10f9980d3212456e5e4f1a3b9e6.jpeg

特色之三:东方意境座舱 全舱环绕的中轴布局、均衡有序的四座座椅、浓淡调和的雅致双色、随笔写意的悬浮中控、若隐若现的山水纹理、镜无止境的五屏交映、梦幻千色的氛围灯光,展现出“中直尚雅”、“精工致作”、“山水意境”的东方哲学,大气雅贵。

d5c7e2055017e3f4cc7cef1f9a1ad287.jpeg

ef3424cc32ae797db23d7d6e5469e619.jpeg

特色之四:一键舒躺 后排座椅的高仰背、宽肩展和厚实扶手彰显中国式新风尚设计,国宾标准的世界顶级真皮,与国匠级手工立体裁剪、包覆、绗缝工艺,尤其是新红旗独创的尊享C位“零重力”“一键舒躺”,随心合意调整“坐姿”甚至“睡姿”,让您的每一块骨骼和肌肉得到最畅快淋漓的舒展,静享非凡“安逸”。

6723a88c6ded7d5c0ff74448f0b7a368.jpeg

特色之五:完美听觉体验 新红旗H9已实现风噪响度17宋、路噪54分贝的国际水平。同时独创自适应主动降噪技术,更为乘客提供舒适怡然的“静谧之旅”。行业独创的数字化影院系统、虚拟环绕音响系统和音源修复技术,完美呈现音乐的本真。

80e50edcde295ea2143618df8e4585d6.jpeg

特色之六,专属香氛 独创专属香氛“馥兴之韵”。甄选木质香、草系香、琥珀香、中草药香等等,精心调配融合。坐在车中,可以品到缓缓的独特香气。

a94515139100a842533cde60deb76255.jpeg

特色之七,先进地盘和动力总成系统 新红旗“平天下”全球先进稳定系统,创新空气悬架、CDC阻尼等技术打造的纵置后驱豪华底盘,使新红旗拥有行业顶级空间、卓越操控和极致舒适;自主创新新红旗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及其动力总成,提供澎湃动力、强劲起步,使驾控随心所欲,尽享速度激情。

20f4031e1063272ac2f379e39ef4a4ea.jpeg

特色之八,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 新红旗Smile 1.0,拥有L2.5级智能驾驶,可实现APA全自动泊车、SACC高级巡航等19项智慧功能;集商旅服务、移动支付、智能家居、信息娱乐、高精地图、维护保养等生态资源,可实现时刻互联;AI引擎、智能推送,配合声纹语音定位、五屏联动,全面交互新体验;首创至尊后排智能控制系统,拥有空调、座椅、灯光,还是后排双屏信息娱乐等功能。

fed93d24b0bc29ae7753c3975eca5cae.jpeg

a8db969f6b9c086d76e14ce2d08cab0d.jpeg

特色之九,国宾级安全 12英寸高精宽幅抬头显示系统、超越传统视野3倍的高保真流媒体后视镜,配合全景影像,让驾驶无碍、视域无界;“9H”笼式车身、防爆轮胎、全车8气囊随时守护; 7重防火墙,严密保护网联信息安全;行业领先的预碰撞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智能远光灯控制、交通限速标志识别、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诸多主动安全技术,坐享国宾安全。

738fdf1f8c92c146de867ebf2b31a0ba.jpeg

红旗H9主设计师丁杨峰(左)与中国国家画院雕塑院执行院长王艺博士(右)

中国国家画院雕塑院执行院长,王艺博士在点评红旗H9时,他觉得这是一款工程师和艺术家结合的产品,是按照艺术品标准打造的全新汽车,也突破了红旗传统的具象造型。

红旗H9的设计是由中国设计师丁杨峰及其设计团队操刀完成。谈及H9的设计理念,丁杨峰强调,中国的设计一定根植于中国传统美学。该款产品的核心的设计思想来自中国经典美学——中和之美,目标是打造一款刚柔并济,端庄与优雅相结合的产品。

定位于C+级的行政轿车H9,是目前红旗品牌的H系列的旗舰车型。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5月投产,可预见,红旗H9必将是红旗2020年20万销售计划中的销售主力。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像呵护孩子一样呵护朱鹮

    忒色 4月9日上午,在陕西汉中朱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陕西今年首只人工孵化朱鹮顺利破壳 2024-04-25

  • 书店的N种样子

    忒色 如今,西安还有不少像万邦古旧书房一样的古旧书店,它们开辟出了一个平静独处的角落,为喜欢古旧书的读者留下一方精神家园 2024-04-23

  • 韩城:千年古城传新韵

    忒色 1991年,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成立,出台《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实施管理办法》,强化对古城的保护 2024-04-22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