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致丝绸之路 直“通”汉唐之盛 上汽大通MAXUS西北大区G90区域品鉴会举行

时间:2022-05-16 16:07:09  来源:上汽大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G”致丝绸之路 直“通”汉唐之盛 上汽大通MAXUS西北大区G90区域品鉴会举行

活动最后,也少不了给用户们准备的精美礼品,拍下一张珍贵的大合影,上汽大通MAXUS“MPV家族”丝绸之路G90新车品鉴会,取得圆满成功!“G致丝绸之路 直通汉唐之盛”上汽大通MAXUS“MPV家族”满足你的期待,我们相约下一站,不见不散!


5月15日,上汽大通MAXUS“MPV家族”丝绸之路G90新车品鉴会,在陕西西安站举办,西安被称为“十三朝古都”是丝绸之路的起点,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的交融,配上上汽大通“G”致好车,这场穿越大西北,跨越古今、穿梭千年的旅途让人震撼!

d58f1b3413c632ef1cae49b1299248ea.png

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活动精彩亮点吧!

景点打卡

5月14日活动前一天,上汽大通MAXUS直接带领我们的G90意向客户踏上西安古都的探赏之路,去感受十三朝古都的历史韵味和帝王之气,途经西安奥体中心、世博园长安塔、W酒店、昆明池、书院门、大唐不夜城、大雁塔、钟楼……等彰显西安古都的景点,打卡拍摄留下珍贵足迹,让客户们大饱眼福,颇为震撼!

3f618bcfd35d38b98a97bc355ac8e6ba.jpeg

发车仪式

5.15日当天的活动更是精彩不停,客户们跟随上汽大通MAXUS来到长安区太阳葡萄小镇,随着优美的大唐汉服舞的登场,发车仪式启动了。上汽大通MAXUS领导亲临现场,对活动进行演讲致词,迎着热闹的欢呼声、打鼓声,上汽大通MAXUS丝绸之路西北大区G90区域品鉴会正式开始!

627ee7079f4f24776a35cf402970a9ab.jpeg

试乘试驾体验

现场客户们从太阳葡萄小镇出发,围绕环山风景路在这里进行上汽大通MAXUS“MPV”家族试乘试驾,在优美的山水之画及“G”致舒适的试乘试驾中、感受游艇式全景双天窗,让阳光洒满车内的每个角落,观赏窗外的美景,享受阳光,躺平听着音乐,这样宁静的一方小天地的确非常奢侈!在新派MPV的时代,我们渴望创新,拥抱未来。全尺寸新生代智能MPV,上汽大通MAXUSG90,以新派空间,新派智联,新派智驾,新派安全,为商务出行及高端家庭用户提供最完美的出行体验。

f225e6f14a70aa38eb947c5ce658ec1c.jpeg

品鉴会

现场,上汽大通领导向大家细致介绍了公司,专业工程师全面介绍了4月29日新上市的全尺寸新生代智能MPV上汽大通MAXUSG90产品亮点。

829a105322e24e77b6bdf8123227eca7.jpeg

锋芒上市震撼登场!上汽大通MAXUSG90搭载了上汽集团最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48伏轻混系统,峰值扭矩达390N·m,并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车长5280mm、车内净高1300mm、轴距3200mm,给用户营造越级的宽适空间。七座推荐款车型售价为21.99万元-29.99万元,六座推荐款车型售价为24.99万元-32.99万元,下订用户可享G刻新生“贷”福利:超高金融贴息,首付低至3.6万元,最低日供仅需36元。 G90作为上汽大通MAXUSMPV战略布局的重要落子将开启高端智能MPV新纪元。

91776bc71819c204faee1fef0384793a.png

G90采用“新派”空间设计理念,驾驶舱内,前排采用一体式“卷展云舒”智慧三联屏。二排太空舱豪华座椅,既拥有包括电动腰托、头枕、伸缩腿托,以及加热、通风、按摩、一键联动模式等十二项电动调节,还搭载了液晶扶手屏,让操作更便捷;隐藏式小桌板的配备。

媒体及车主也纷纷登台,讲述他们的上汽大通车型试乘试驾感想体验,现场品鉴G90的同时也有美酒佳肴陪伴。

33c4d2ffa1b860a8b62d14dd026b62d5.jpeg

品酒老师带领用户们进行品酒互动,小镇风情配上醇厚美酒,令人陶醉。

拓展训练、沙滩挖宝

专业导游带领客户们先参加拓展训练项目,增强身体素质和胆识,后参加了沙滩挖宝亲子项目的活动,体验快乐时光。

719d572260ee7728a392f6dabc1c9bfe.jpeg

活动最后,也少不了给用户们准备的精美礼品,拍下一张珍贵的大合影。

4f12502c6b14575ab931fe6ec575e22a.jpeg

上汽大通MAXUS“MPV家族”丝绸之路G90新车品鉴会,取得圆满成功!“G致丝绸之路 直通汉唐之盛”上汽大通MAXUS“MPV家族”满足你的期待,相约下一站,不见不散!

编辑:孙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