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9万元起,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正式上市

时间:2022-05-11 17:35:18  来源:北汽集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9.79万元起,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正式上市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是Huawei Inside模式的首款量产车,必将开启电动汽车的智能化时代


5月7日,定位为高阶智能驾驶纯电轿车的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进阶版售价39.79万元,高阶版售价42.99万元。

838bacebcd424f6d83e9b659ed6a7870.jpeg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是全球首款搭载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支持城市道路高阶智能驾驶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的高端纯电量产轿车。

为极致体验而生 开启高阶智能驾驶新纪元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汽新能源董事长刘宇表示:“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是一款具有标杆意义的产品,也是北汽新能源智能化转型的标志。”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对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的上市表示祝贺并指出:“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是Huawei Inside模式的首款量产车,必将开启电动汽车的智能化时代。”

为让消费者更好地体验这款标杆产品的魅力,极狐汽车为其量身打造了丰富的用户权益政策。上市发布会现场,北汽新能源总经理代康伟宣布“种子用户”权益和“限时抢订”权益,6月30日前下订用户可享多重礼遇。

4109eb525d1e420d228b3ad5dec7e6fe.jpg

25c21fa063ba97865744bb4ddf454706.jpg

先行者的时代约定 奋斗者的合作结晶

自诞生之日起,极狐汽车就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高端智能的先行者。依托全冗余架构的电动硬件平台—BE21平台,极狐汽车具备了承接更高级智能驾驶系统和智能座舱系统的条件。在此基础上,极狐汽车率先牵手华为,共建“1873戴维森创新实验室”,将ICT技术与智能网联深度融合,实现了从核心技术到营销终端全生命周期的深度合作。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正是北汽新能源三电技术、平台技术、整车制造能力,与华为ICT技术相结合的结晶。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华为拥有积累30多年的ICT技术,以及深厚的品牌、营销、渠道能力,深度赋能合作伙伴,帮助伙伴造好车、卖好车,做大做强。”

在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的研发过程中,双方工程师合作超过1200天,泛化测试里程超百万公里,在激光雷达的布置、5G天线的集成等众多方面实现技术首创和领先,在性能、品控、成本以及智能汽车量产应用方面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f4d9e320ebb251ca4ada45bd7191b73b.jpg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汽新能源董事长刘宇

26823ad65d5b0d59a3a42c8f3ebcab38.jpg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

世界级好车 诠释智能汽车该有的模样

两个奋斗者伙伴,一部世界级好车。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将智能驾驶带上新高度,新车拥有34个高感知硬件,组成一套360度全覆盖的超高融合感知系统,真实还原3D物理世界,对障碍物精准识别;MDC810智能驾驶计算平台,支持400 TOPS超强算力,超强大脑轻松应对复杂路况的考验。

作为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的高端纯电量产轿车,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真正打开了“移动生活”的想象空间。它不仅仅是一个出行工具,更是一个智能终端,拥有专门为车载场景打造的语音控制、视觉感知、车载支付、无缝流转等核心能力,与应用深度集成,构建智慧出行空间,带来千人千面、万物互联、智能交互、持续生长的座舱新体验。

14048f59abcff203df4b8bf190afee5f.jpg

北汽新能源总经理代康伟宣布“种子用户”权益和“限时抢订”权益

在性能上,得益于定制版动力电池系统与前驱异步电机+后驱同步电机组成的高效动力总成,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四驱电机峰值功率超过473kW,峰值扭矩超过655Nm,整车百公里加速低于3.5s。在带来极致加速体验的同时,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拥有国内首个800V高压量产车平台,充电功率最高187kW,10分钟即可补充近200km的续航里程,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15分钟。

5489b9a1ad6f68e2836ee6fb952c33f2.jpg

高级别的智能驾驶场景需要更加严格的安全保障,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采用航空级的全冗余设计,在感知、决策、转向、制动、架构、电源六大方面,都拥有一套备份系统,最大限度确保系统全天候全场景运行无忧。此外,上钢下铝车身和多种先进连接技术带来超高强度车身,确保安全随行。

5ccb6051778e80955af1cb9fc019abbc.jpeg

同时,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延续了极狐品牌“先锋美学”的设计理念,在原有车色基础上新增专属维克黑和海岩灰两种配色;内饰大量使用Ultrasuede®高性能材质,触碰之处尽享舒适豪华。

让先行者先行,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的上市,标志着极狐汽车率先将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落地应用,并成为首个将其量产的高端智能纯电汽车品牌。未来,基于智能化发展的战略决策,极狐汽车将不断突破产品和产业的边界,引领智能汽车技术创新,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崛起。

编辑:孙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