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FREE第10,000辆下线 创造行业全新速度

时间:2022-01-25 10:44:25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岚图FREE第10,000辆下线 创造行业全新速度

为确保用户实现高频场景充电覆盖,岚图已构建涵盖专属私有桩充电、公共电桩充电、岚图网点充电、目的地充电、代客充电、便携式电枪充电等在内的VOYAH POWER六位一体充电矩阵


岚图汽车第10,000辆岚图FREE在岚图4.0数字工厂正式下线。从2021年6月30日岚图FREE首辆量产车下线,到2022年1月21日,岚图用205天完成从1到10,000辆的跨越,创造了从品牌发布到10,000辆下线的全新速度。

0199f614dcc069e8d127ac9cbc98a2d9.jpeg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第10,000辆岚图FREE下线,不仅是岚图作为造车新实力展现出的‘岚图效率’,更是岚图汽车全新征程的起点。感谢所有用户、合作伙伴、同事与岚图携手共创了全新速度。我们将不断进化,持续打造行业领先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向着10万辆的目标迈进。”

a7f6078682b1a205d3e40bdb719a361b.jpeg

岚图FREE于2021年6月正式上市,同年8月8日开启交付,销量连续5个月持续攀升。中汽中心终端零售数据显示,2021年12月岚图FREE上险量3138辆,位列中国品牌中大型SUV第二位,高端电动SUV第四位,超越蔚来EC6、奔驰EQC、奥迪e-tron等车型。得益于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岚图FREE超越同级的产品力及超33.8万的单车成交均价,岚图汽车树立了中国品牌价值新高度。零焦虑智能电动出行体验、提速快底盘稳、操控性能一流,空气悬架可适应多路况,成为用户在30万-50万中大型SUV这一细分市场选择岚图FREE的主要原因。

f54c804e2bf83f1c7c3cd0ad485da038.jpeg

2022年,岚图将按照每年发布一款新车的承诺,迅速开拓新的产品市场,完成跨SUV、MPV、轿车三大品类矩阵。基于用户反馈和功能需求,首款车型岚图FREE将按季度持续OTA升级,为用户提供常用常新的用车体验。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岚图梦想家于2021年11月首发亮相后,以超级空间、超级性能、超级智能、超级座舱和超级安全的独特优势,获得外界极高关注。2022年,备受期待的岚图梦想家将正式上市并开启交付,为追求智能豪华移动大空间的家庭用户带来全新MPV出行体验。作为全球唯二搭载SOA架构的车型,岚图汽车的首款高端电动轿车也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随着交付量大幅提升,岚图积极快速推动直营网络布局,建设多形态、全覆盖、直达用户的服务渠道,为用户带来更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截止1月21日,岚图汽车在全国已开设45家岚图空间,覆盖23个城市,交付服务中心达到20家。2022年, 岚图汽车计划在全国48个城市内落成岚图空间店105家,交付服务中心增至40家覆盖40个城市,钣喷中心达70个覆盖51个城市。

为确保用户实现高频场景充电覆盖,岚图已构建涵盖专属私有桩充电、公共电桩充电、岚图网点充电、目的地充电、代客充电、便携式电枪充电等在内的VOYAH POWER六位一体充电矩阵。公共充电布局上,岚图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和快电五家充电龙头企业合作,公共桩覆盖率超80%,实现互联互通,用户只需通过岚图APP充电地图一个入口就可以查询和充电。

863218a6167ce711a3eee65c6d0e5808.jpeg

技术研发方面,岚图汽车自主研发的800V高压超级快充技术已进入测试阶段,岚图有望成为最早量产800V高压超级快充的中国高端电动品牌。作为全球唯二全栈式SOA品牌,岚图正在研发SOA中央集中式电子电器架构,2022年推出后可以实现服务定义汽车,将是中国自主研发智能汽车技术的又一次超越和进步。

4f9e8c75575bcaf5b0ce8762a9253c74.jpeg

2021年,岚图用户累计行驶里程超过1400万公里,足迹遍布全国263个城市。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2022年,岚图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持续加速进化,不断满足并引领用户需求,在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全面升级迭代。”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