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LUS车系销量再创新高,荣膺2021年11月全国A级SUV市场上险冠军

时间:2021-12-15 16:41:37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比亚迪宋PLUS车系销量再创新高,荣膺2021年11月全国A级SUV市场上险冠军

2021年11月,宋PLUS DM-i 上险12679台,单品位列全国A级混动SUV上险冠军,A级SUV上险第五


据中汽中心最新数据显示,比亚迪宋PLUS车系以19682的上险量强势问鼎2021年11月全国A级SUV上险量冠军,在新能源销量集体走高的11月,呈现破竹之势,锐不可当。

8e5d2b1c21f35c347bad2f9d384f52e5.png

304df1b2c866fae7146f9905e859d1f4.png

作为宋PLUS车系的重磅车型,宋PLUS DM-i的市场表现尤为亮眼。2021年11月,宋PLUS DM-i 上险12679台,单品位列全国A级混动SUV上险冠军,A级SUV上险第五。

2aea0c21ac1183b20d830ea339c0a5f1.png

无愧新能源“顶流”,宋PLUS DM-i破局进阶

纵观11月车市,各家的新能源产品销量都持续走高,比亚迪终于公布了11月销量数据,其中新能源销量90121台,同比增长252.7%,DM车型销售43984台,贡献了接近半数的新能源总销量。DM车型目前的主力军是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产品,11月的乘联会数据显示,宋DM销量15097台,其中销售主力宋PLUS DM-i车型并没有单独的销量数据,中汽中心公布的更为真实的上险量数据显示,11月宋PLUS DM-i上险量12679台,位列全国A级混动SUV上险冠军,A级SUV上险第五,这样优秀的市场表现,让人无法忽视。

cf778a7b328f3575fe3a5eca0c8617bf.png

今年1月,DM-i超级混动技术发布,搭载该技术的产品在各自细分市场领域表现亮眼,如秦PLUS DM-i,在紧凑级轿车市场热度颇高。定位于紧凑级SUV的宋PLUS DM-i,所处的市场是国内车市最火热、竞争最激烈的领域,其中不仅有合资品牌的产品持续输出,更有其他自主品牌不断发力,而宋PLUS DM-i,上市即热销,甚至一度出现提不到车、等车3个月的情况。但真实车主对其满意度很高,用户NPS净推荐值高达94%,凭借自身出色的产品实力和用户口碑,成为了今年11月国内A级混动SUV上险冠军。

优异销量的背后离不开出色的产品实力。依托DM-i超级混动技术,宋PLUS DM-i 集“快、省、静、顺、绿”的产品优势于一身,兼具新能源车的舒适性和燃油车的便利性,“可油可电,超长续航1200km+”能完全满足用户的日常通勤,或是长途旅行的需要。来自用户的真实用车感受中,被提及最多的评价是“加速很线性,动力猛,没有顿挫感”。此外,宋PLUS DM-i全系标配VTOL 移动电站功能,可实现户外火锅、外放充电等,为用户带去全新体验。

df94fcc36d94e9207f51d494d8ee6551.png

宋PLUS DM-i的热销,搅动了紧凑级SUV市场,国内的其他车企也相继推出了混动SUV,意图切入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宋PLUS DM-i搭载的EHS电混系统,其单档变速结构、大功率电机和大容量的超混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保证了其可以用电机覆盖绝大多数工况,带来了更为流畅、舒适的驾驶体验,更接近于一台纯电车的行驶质感。同时宋PLUS DM-i也经历了接近一年的市场检验,超高的用户满意度也说明了其品质实力,在比亚迪建厂扩能等系列动作之下,交付也迈入正轨,伴随产能提升,不难预测宋PLUS DM-i未来将持续发力,助推家族车型破局进阶,持续登顶。

动力系统全覆盖全面助力宋PLUS车系进阶

除了插混SUV宋PLUS DM-i之外,宋PLUS车系还包括“新感官宽适B级SUV”宋PLUS燃油(11.58-14.38万元)和“超安全智能纯电SUV”宋PLUS EV(16.98-18.68万元),由此组成宋PLUS车系的全动力平台产品矩阵。

f04025ce7a04cece4d0b5f24a3f2a544.png

结语

高品质定义美好用车生活,从一枝独秀到多点开花,宋PLUS车系市占率不断提升,同属海洋网,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军舰系列首款车型——驱逐舰05也于此前亮相。由此构成全新的产品布局,“SUV+轿车”的强强组合将合力逐鹿A级市场。随着大家对DM-i超级混动系统的认可,相信以宋PLUS DM-i为代表的宋PLUS车系未来会有更加优异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