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销量翻番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11月蝉联单一品牌销冠

时间:2021-12-13 15:30:35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ID.3销量翻番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11月蝉联单一品牌销冠

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2021年11月零售105,001辆,年度零售超121万辆,单月及累计销量均位列国内单一品牌首位


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2021年11月零售105,001辆,年度零售超121万辆,单月及累计销量均位列国内单一品牌首位。

53830d22862ca0f1a796363a455fb1ec.jpeg

ID.3环比翻倍 “电玩小钢炮”广受认可

11月,ID.家族单月零售7,007辆,持续月销7000+辆的热销势头。同时,其年度累计零售近2.9万辆,成为上汽大众销量新动能。其中,ID.3零售2,646辆,环比增长超110%,延续上市以来的向上势头,也验证其潮趣、智趣、驾趣得到消费者青睐,成为充满生活趣味与品位的都市个性小家庭的纯电新选择。现在订购ID.3的车主还可获赠ID.豆,用以自由兑换多种购车福利,即刻轻松拥有这款品质乐趣纯电跨界车。

8febfadf3c55616d02b4c86ad1b327b0.jpeg

在售主力产品方面,朗逸11月零售32,198辆,年度累计销量近39万辆。继续领跑国内轿车市场。帕萨特家族“双前脸”战略获得市场认可,11月零售14,585辆,年度零售超12.7万辆,单月及累计均实现正增长。终端数据显示,约半数的新帕萨特用户选择了全新设计的星空版前脸,时尚、前卫的设计语言为品牌注入更多活力的同时,迅速“圈粉”年轻消费者。此外,11月SUV家族零售36,819辆,1-11月累计销量近42万辆,稳居合资SUV市场首位。

3c9ffa33c0b24313c0e2c7ccad479b13.jpeg

强化用户运营 推进年轻化品牌建设

今年以来,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越来越重视品牌与用户的直连,在用户运营上取得长足进展。截至11月底,上汽大众超级APP用户已超550万,大众一家认证会员超过1000万,全社交平台粉丝量超出1400万,增长势头迅猛。“双十一”期间,上汽大众携手众多车圈大V在淘宝、抖音、快手、懂车帝等多平台进行了数十场直播活动,以直播“带货”模式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便捷的购车体验。得益于多平台深耕,上汽大众在天猫、京东、抖音、快手等六大主流平台勇夺六冠,收获了“热销店铺榜Top1”、“燃油车订单Top1”、“汽车热销榜订单Top1”等佳绩。

eba66289882a92d2abb11b091226eea3.jpeg

年底是冬季开板之时,在滑雪胜地崇礼,上汽大众的线下“宠粉”同样也正在进行时。为方便滑雪爱好者往来各大酒店及雪场,共享冬奥前的雪季,上汽大众提供ID.6 X、ID.4 X作为免费接驳车,扫码即可预约。在国家“三亿人上冰雪”的申冬奥愿景下,滑雪正成为时下热门的运动之一。ID.家族投入其中,倡导潮流、低碳的生活方式,彰显绿色出行理念。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