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阿尔法S全新HI量产版广州车展揭幕

时间:2021-11-22 16:21:20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量产版广州车展揭幕

阿尔法S全新HI量产版所搭载的高压超充技术,实现187kW的至高功率,10分钟即可补充197km的续航里程


阿尔法S全新HI量产版将于12月25日品鉴之夜小批量交付,从11月1日起至新车交付期间,全国范围内缴纳全款预购阿尔法S全新HI高阶版的前200名客户,可享专属五重礼遇。

b068dd6218611edb96ce3aabe0490aec.png

今年4月份,阿尔法S华为HI版正式发布,推出基础版和高阶版两个版本,预售价分别为38.89万元和42.99万元人民币。阿尔法S全新HI量产版,延续了极狐品牌“先锋美学”的设计理念,并且搭载超级电驱和超充技术,从而拥有了3.5S的百公里加速以及2.2C的超级快充。

凭实力成为“智能汽车天花板”,阿尔法S全新HI量产版展现了一款智能汽车该有的样子。极狐 阿尔法S全新HI量产版是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高端纯电量产轿车。鸿蒙车机OS,为用户打造了一个万物互联的智行空间,基于鸿蒙车机OS打造的软件平台,能够带来更加安全的软件环境并实现快速启动。车域生态平台的应用更加丰富完善,全面支持语音交互以及车载与移动端软件功能的无缝流转,目前,车机应用已经超过25项,应用数量还在持续扩展中。

b447cc87d2887073e05ed206e8eab6a8.png

阿尔法S全新HI量产版加持AD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载了3颗激光雷达,连同31个传感器,组成了一套超高融合感知系统,夜间或复杂场景下行驶更加安全。

5adb14bc466e85287bfe407f40c7cc8f.png

阿尔法S全新HI量产版所搭载的高压超充技术,实现187kW的至高功率,10分钟即可补充197km的续航里程。采用全场景充电模式,极狐打造全行业最丰富的充电解决方案,包括7kW/2kW交流充电、7kW无线充电、20kW直流充电等等。

55bd33d4ae8bc30fc6248db5b38614b2.png

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极狐汽车副总裁王秋凤表示,“我们率先将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落地应用,并成为首个将其量产的高端智能纯电汽车品牌。未来,基于智能化发展的战略决策,我们将更加聚焦于设计、科技、驾控、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创新发展,与华为不断深化合作,引领智能驾驶领域的技术创新,成为眼界卓然的先行者。”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