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NOH智慧领航版上市,指导价22.38万元

时间:2021-11-22 16:20:36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摩卡NOH智慧领航版上市,指导价22.38万元

11月19日,魏牌摩卡NOH智慧领航版于广州车展上市,指导价22.38万元


11月19日,魏牌摩卡NOH智慧领航版于广州车展上市,指导价22.38万元。摩卡NOH智慧领航版,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了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可以基于用户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从 A 点到 B 点的智慧领航辅助驾驶。

694a57a8492730c003f535dff8c4dd8d.png

摩卡30000公里智行中国阶段成绩揭晓,摩卡NOH系统平均每百公里接管0.73次、变道超车成功率达96.9%,隧道通过成功率达95.5%,出入高速匝道成功率为94.8%。

魏牌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三重特调礼遇+三大限时专享权益。三重特调礼遇包括5年免费基础保养;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基础流量服务,智联尊享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以及至高36期0息,7000元置换补贴;三大限时专享权益包括2021年12月31日前,预订享10万积分,加入《魏牌创想股市》计划;同时,首任车主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11月30日前,现有HWA车主升级开通NOH享4折权益。

此外,活动现场还分享了摩卡PHEV重磅信息。摩卡PHEV版本零百加速仅需4.8s、综合油耗仅0.45L,同时该车还拥有204公里全球领先的纯电续航最长能力。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