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技全面进化,深度体验广汽本田全新雅阁

时间:2021-10-22 16:53:13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智能科技全面进化,深度体验广汽本田全新雅阁

试驾过程的惊喜除了澎湃动力带来的激情,还源于全新雅阁(NEW ACCORD)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所带来的舒心便利


全新雅阁(NEW ACCORD)在第十代雅阁(ACCORD)优秀产品力之上全面进化,拥有两大动力阵营共9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已于10月9日晚全国上市,锐·T动车型售价16.98万-21.58万元,锐·混动车型售价19.98万-25.98万元,上市仅一周,订单已突破15000辆。

308717ed1f784e573c748ba3fb70a143.png

全新雅阁(NEW ACCORD)

深度解析全新雅阁(NEW ACCORD)的“进化论”,10月中旬,以“超感无间The Unstoppable Beat”为主题,广汽本田全新雅阁(NEW ACCORD)媒体试驾会在苏州举行。

a728086940acbccfd373a4651f090cbb.png

全新雅阁(NEW ACCORD)锐·混动

动感美学再进化,一靠近便感年轻

第十代雅阁(ACCORD)超越自我、颠覆过往,以全新年轻化的形象赢得市场青睐。如今,全新雅阁(NEW ACCORD)在动感美学基础上,年轻化魅力再度强化,新增四款外观色——极速绯红、极夜流银、格陵兰白和威尼斯蓝,时尚动感引人注目。羽翼式LED前大灯及LED流光转向灯匹配组合下,细节质感凸显;尾灯经过全新设计,强化了运动气息;全新18英寸运动轮毂,也更展现高级运动质感。

4d0555d1efa2121e727f55bd504ac4de.png

全新雅阁(NEW ACCORD)锐·T动

运动由外及里,坐进车内,映入眼帘的全新红色内饰,再度提升运动化视觉。一体化智能科技中控台,配备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无线充电等智能装备。全新雅阁(NEW ACCORD)还配备全车车窗一键式升降(带防夹功能),日常出行方便实用。锐·混动版本搭载专属的智能HUD抬头显示系统和SBW按键式电子换挡系统,展现科技魅力。

9c05f7d923714fe0e0c701420197fd62.png

全新雅阁(NEW ACCORD)中控台

懂年轻人所想,让生活更具温度

本次全新雅阁(NEW ACCORD)升级的核心亮点便是其搭载的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这套系统以“更多面互联” “更贴心助理” “更智能成长”为愿景,实现了语音助手、车家互联、手机远程控制和OTA在线升级等全新功能。

6f165d29aa599c88e8300e1cc54da3f9.png

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

一句“你好,本田”,即可轻松唤醒语音助手,语音设置导航路线,查询天气,甚至与AI智能助理畅聊。另外,当车辆不在身边时,我们可通过“广汽本田APP”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如进行车辆状态确认、远程开关门锁、远程启动空调、提前设置导航信息发送到车上等。系统还能实现位置查看、紧急救援、车友组队、最后一公里导航等功能。同时,拓展外置智能应用,通过唤醒内置天猫精灵,即可实现轻松点外卖,以及对智能家电的远程控制。

4a4997f5db462001112c020883c8ffb0.png

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远程车控

总的来说,这套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迎合了当下年轻人对智能生活的追求。

安全科技赋能,澎湃动力高能输出

本次试驾路线包含市区路、城市快速路与高速路等,多弯道、多红绿灯路口,这种多元化路况恰恰能真实反映全新雅阁(NEW ACCORD)应对各种生活场景的表现。

全新雅阁(NEW ACCORD)锐·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58kW,电机最大扭矩可达315N·m。这套本田混动系统已广为中国消费者熟知,曾三次荣获全球著名的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它有纯电、混动和发动机直驱三种行驶模式,系统可根据实际路况,智能无缝切换行驶模式,在实际试驾过程中,笔者也亲身体验到了丝滑平顺的模式切换。除此以外,全新雅阁(NEW ACCORD)锐·混动驾控性能再度优化升级:一方面,通过优化踩油门时的电机扭矩控制,SPORT模式下可以实现更迅猛的加速反应;另一方面,优化电池能量管理控制,通过强化发电时发动机声音和加速感的联动,提升车辆整体驾驶质感,带来人车合一的畅快操控体验。凭借这套强大的混动系统,全新雅阁(NEW ACCORD)锐·混动不仅具有极佳的驾驭性能,在燃油经济性表现更是可圈可点,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2L/100km。

d4bb2e62fe33b8f7298d7f4ea2b26cda.png

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全新雅阁(NEW ACCORD)锐·T动搭载一台1.5L VTE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升级为260TURBO版本,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并进一步强化运动性能:采用新的发动机控制逻辑,油门踏板应答性提高,实现更流畅的加减速控制,同时改善发动机音色,带来更丰富的驾驶乐趣。试驾过程中,涡轮很早就开始介入,只要稍微往油门给点力,就能明显感受到持续不断的动力输出,提速轻松。

试驾过程的惊喜除了澎湃动力带来的激情,还源于全新雅阁(NEW ACCORD)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所带来的舒心便利。例如,LWC盲点显示系统,在行驶到多车道路段时,可以减少后视镜的视觉盲区,让变道更加方便安全。而Honda首发的TJA(Traffic Jam Assist交通拥堵辅助)功能与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配合,可实现全速域的操舵辅助,特别是在低速拥堵情况下,车辆能通过摄像头和雷达,感应前方车辆和行车线,实现自动跟随前车并保持在车道中间行驶,降低用户的驾驶负荷。

ee818dca6bab7233d53f862717ef490f.png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全新雅阁(NEW ACCORD)锐·混动车型全系标配此项技术,价值感全面提升,让更多用户智享安全出行新生态。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