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新古斯特尊享品鉴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1-10-09 14:24:21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劳斯莱斯新古斯特尊享品鉴会圆满落幕

此外,深诣“静谧之道”的新古斯特标准轴距版采用劳斯莱斯汽车专属的铝制车身空间架构


“倾世之臻 尊享至美”。9月28日-29日,劳斯莱斯汽车·西安携新古斯特标准轴距版首度在西安地区公开亮相并成功举办尊享客户品鉴活动。

3c0bb5b5c2d1774753ec9a76e404b945.png

为了营造出一个轻松愉悦的品鉴氛围,劳斯莱斯汽车·西安特邀客户下榻临潼悦椿温泉酒店,并以家宴的方式来答谢各位客户一路同行以及对品牌的信赖与支持。秋风渐凉,金桂飘香,把酒言欢入御汤。在享受远离城市喧嚣的惬意之余,各位尊享客户也一同领略了劳斯莱斯新古斯特标准轴距版的不凡魅力。

317eef7008466bfed6be1981b58c57aa.png

在新古斯特标准轴距版上,你可以真切感受到东西方文化交融碰撞所产生的灵感火花。它基于劳斯莱斯专属“奢华架构”打造,如雕塑般流线设计的灵感源于大自然的黄金比例,而标准轴距设计则为这款动感、优雅的奢华座驾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极致驾控体验。

4b1f53be2c9a6d325978557b248073b7.png

新古斯特标准轴距版采用了与幻影类似的设计理念,“欢庆女神”傲然独立矗于发动机舱盖上方,一条笔直修长的车身线贯穿车身侧面,充分彰显其优雅的车身,并与从船舶设计中借鉴来的“飘驰线”相对照,利用反射光照亮车身表面,营造出一种简单纯粹的动感。这些灵感均源于劳斯莱斯汽车对建筑、时尚、珠宝和船舶设计领域中洞察到的新兴设计趋势。

4f3d27f3ad7241713db9d052d74c8c81.png

当车辆启动时,新古斯特标准轴距版星光仪表面板上850颗星星环绕散发亮光的“Ghost” 全然可见。这背后是152支LED灯源、每个2毫米的光导以及90,000余个激光蚀刻点才能产生的闪烁效果,从而与新车配备的星空顶相互呼应。

3da2ac6fa0dfda61593d4d9e2b1d69d6.png

此外,深诣“静谧之道”的新古斯特标准轴距版采用劳斯莱斯汽车专属的铝制车身空间架构。有着卓越隔音表现的全铝架构遍及车门、车顶,甚至是层车窗和轮胎内衬,几乎涵盖了整个车身。同时设计团队还创造了一种类似“耳语”的低音环境声场,以防止过于安静的环境产生的眩晕感,达到超越行业标准的整车和谐共振。

10da07ae19a09ccb476c1313c1cc1175.png

新古斯特标准轴距版搭载的领先悬架系统汇集了无级变速电子控制减震器等领先科技,旨在将劳斯莱斯汽车标志性的魔毯般驾驶感受再度升华。同时劳斯莱斯标志性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也为新古思特标准轴距版带了澎湃动力。

7b385d02361c71e647cb0ab69140a2ab.png

劳斯莱斯汽车创始人亨利·莱斯爵士曾说过:“细节成就完美,但完美不止步于细节”。源于契合不同客户群体需求的多元设计理念,将品牌精髓与至臻完美融于一身的新古斯特将会再次续写劳斯莱斯汽车百年史上最成功车型的辉煌篇章。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