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PLUS 十万再出发” 比亚迪宋PLUS车系第100,000辆新车下线

时间:2021-09-27 19:02:57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真正PLUS 十万再出发” 比亚迪宋PLUS车系第100,000辆新车下线

作为首款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SUV车型,宋PLUS DM-i 凭借“快、省、静、顺、绿”的产品优势,全面进入主流SUV价格区间,在新能源和燃油车市场全面发力,以全面、高效、节能的用户价值,开启了SUV市场新蓝海


9月27日,第十万辆宋PLUS缓缓驶下比亚迪西安智慧工厂的生产线。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超感座驾宋PLUS凭借悦享颜值、奢享空间、进享动力、智享安全获赞无数,更以创新的新能源技术,持续赋能产品矩阵PLUS,以全面进阶的强大实力,引领中国主流家用SUV不断向上。

b4f0ade523789e284755969829fba5d3.png

引领低趴SUV市场潮流,实力成就真PLUS车系

凭借全方位的产品优势,宋PLUS成为众多“PLUS”产品中真正全面PLUS的车系。

宋PLUS由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艾格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天团,以“龙魂”美学倾情打造。拥有舒展的车身流体线条,同级独有的宽体、长轴距空间,融科技、优雅、精致于一体,引领了宽体低趴SUV新潮流。

宋PLUS全系标配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拥有以五星安全标准打造的安全笼式结构车身和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更有大师级NVH性能和比亚迪首席底盘专家汉斯的专属调校。

309930f1168f21d9b398eb2ebf41a609.png

动力系统全覆盖,强强联手成就产品矩阵PLUS

除了全系标配骁云动力的“新感官宽适B级SUV”宋PLUS燃油版,“全球首款宽体超混SUV”宋PLUS DM-i与“超安全智能纯电SUV”宋PLUS EV相继上市,强强联手,不断刷新用户价值,成就了宋PLUS车系全动力平台产品矩阵。

作为首款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SUV车型,宋PLUS DM-i 凭借“快、省、静、顺、绿”的产品优势,全面进入主流SUV价格区间,在新能源和燃油车市场全面发力,以全面、高效、节能的用户价值,开启了SUV市场新蓝海。

宋PLUS EV搭载行业领先的“刀片电池”,采用与旗舰车款汉EV相同的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分布式动力电池管理和动力电池加热系统,百公里能耗低至14.1kW·h。

8cbf813fcaf5daadb62cd9670d2e4b42.png

有口皆碑,用户体验成就信赖PLUS

宋PLUS车系过硬的产品实力,为用户带来完美的出行体验,进一步转化为用户口口相传的优秀和信赖,成为销量持续冲高的助推剂。

除了高颜值和让人赞不绝口的内饰质感,用户对宋PLUS车系的内部空间也非常满意。“宋PLUS可以让一家五口都坐得舒舒服服,后排坐三个人也不会觉得挤”,全家出行“完全没有束缚感”,“宋PLUS的座椅宽大舒适,车内隔音也做得非常到位。”

宋PLUS燃油版的骁云发动机动力充沛,用户反映的实际综合油耗普遍在8.5L/100km左右。

宋PLUS DM-i 51km和110km的纯电续驶里程完全满足用户的日常通勤需要,超1200km的综合续驶里程更是“长途旅行的神兵利器”。相比同价位的合资燃油车,宋PLUS DM-i不仅“动力猛,加速顺,即便是亏电状态油耗也超低。”宋PLUS DM-i还全系标配VTOL 移动电站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新体验和新玩法,尤其是后疫情时代,特别适合长途自驾游,“就算走到荒郊野外,想要吃顿热乎饭也不是问题。”“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绝对可以让人忘记一天的疲劳。”

宋PLUS EV动力输出平顺有力,为用户带来“真实、不虚”的综合续驶里程,开宋PLUS EV出门,“根本不存在里程焦虑,平时用着很踏实。”“除了电耗低,充电速度也很快,加上开起来也很顺手,符合家用的全部要求。”

d3cc00a690749d46f77c0b8fb03cb04b.png

对宋PLUS车系而言,第十万辆新车下线,既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本月底,宋PLUS DM-i AWD车型即将上市,凭借更为优秀的动力表现,可以为用户带来更畅快的驾驶感受。未来,宋PLUS车系将以更为完善的产品矩阵、更加优秀的用户体验,助力中国主流家庭用户向新而行。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