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推4款车型,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上市,售价28.89万

时间:2021-09-14 15:58:10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共推4款车型,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上市,售价28.89万

第四代嘉华凭借全球品质、时尚型格、舒享空间、智能科技等核心优势,入局30万级高端MPV市场,将会在中国高端MPV市场中扮演 “颠覆者”的角色


9月13日,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焕新后的首款全球旗舰MPV第四代嘉华在时尚之都上海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8.89万元-33.99万元。

1f6d58b0b521fc5bff0ffeb1faafa718.png

发布会现场,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柳昌昇表示:“今天上市的第四代嘉华,是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焕新后的首款全球旗舰车型,也是起亚造车实力的集大成者,旨在为中国不断进取、勇于挑战的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1f108ded2014317961643af90785593b.png

生而高端,全球品质

自1998年诞生,嘉华便定位全球旗舰MPV。20余载历经4代,嘉华屡获国际大奖,赢得超过200万消费者的认可。

站在高起点上,第四代嘉华产品力全面焕新。作为全球旗舰车型,第四代嘉华不仅传承嘉华征战全球二十余载的高端品质,更带来“The Moving Lounge”的产品体验,诠释全球旗舰MPV的产品魅力。

93ba0d88780f536c91d11addc637b5a3.png

时尚型格,共鉴潮流

从传统到潮流。第四代嘉华以“让生活更丰富多彩”为初衷,基于“Grand Volume &Ballroom”的设计理念开发,兼顾家庭诉求和商务需求。第四代嘉华整车外观打破MPV传统设计边界,以SUV硬朗大气的造型设计刷新MPV审美定式,典雅奢华并充满力量感,为用户带来了划时代的视觉观感。星雨蓝、极光黑、星际灰、珍珠白四种车身颜色赋予新车多彩潮流属性,黑灰、米褐和黑棕的多样内饰配色,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舒享空间

从所向到所享。作为一款全球旗舰高端MPV,第四代嘉华的宽享空间备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基于起亚全球模块化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的第四代嘉华,长宽高分别为5155mm*1995mm*1795mm,轴距更达到了同级领先的3090mm,打造出三排皆尊的乘坐空间。

e63210f3d3b3afea5a550467ae3bcf01.png

细微之处,倍感惬意。宽敞的中央通道让乘客出入第三排更为轻松优雅,展翼式头枕、4向电动腿托、坐垫角度调节、Nappa真皮,功能丰富的高端舒压座椅还可一键式展开,打造出媲美头等舱的奢华感。可前后左右移动的第二排座椅与6:4下沉式折叠的第三排座椅一起,营造出舒适、灵活、实用的多模式自由调节空间布局,全方位满足用户日益丰富的用车场景。

智能科技,共鉴未来

从科技到尊享。第四代嘉华不止于奢阔的车内乘坐空间,更有领先于时代的人性化智能科技。双12.3英寸一体式连屏搭载了起亚全新车联网服务——“Kia Connect”、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不仅实现了领先同级的三区语音识别的交互体验,更带来了未来已来的车/家/移动终端实时交互和云端OTA升级功能。

fb677e78ed6161b98e3b8b46c3092281.png

在MPV车型最为重要的后排,第四代嘉华同级率先应用后排对话模式、后排可视功能、后排安静模式、后排专用空调滤芯、后排乘客遗忘提醒和SEA安全下车辅助等六大人性化关怀配置。

第四代嘉华应用了起亚面向未来的Smartstream动力系统,“鱼与熊掌兼得”,2.0T-GDI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233Ps,最大扭矩353N·m,不仅带来了强劲的动力和更加稳定、平顺的驾乘体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8L。此外,还提供了舒适、经济、运动、智能四种驾驶模式。

超高安全守护用户出行,高阶配置树立行业标杆。第四代嘉华搭载了同级领先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前方防撞辅助(FCA)、盲区防撞辅助(BC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DA)、侧后方影像(BVM)、后交叉防撞辅助(RCCA)、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NSCC)等多项驾驶辅助系统,全方位护航用户的日常出行。

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嘉华“低配即豪华”,全系标配了LED前大灯&日间灯&组合尾灯、7安全气囊、SBW旋钮式电子换挡、双12.3英寸大屏、“Kia Connect”智能网联、NSCC导航自适应巡航、智能防夹双侧电动滑门、智能电动尾门、豪华电动双天窗等9项豪华配置。

在“New Kia”全球战略的指导之下,东风悦达起亚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用更前瞻的技术、更优质的产品、更具价值感的体验,不断创造价值、满足期待,让消费者不断发现新起亚。第四代嘉华凭借全球品质、时尚型格、舒享空间、智能科技等核心优势,入局30万级高端MPV市场,将会在中国高端MPV市场中扮演 “颠覆者”的角色。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