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友,请喝茶” 小鹏汽车X奈雪的茶联名打造动力茶研室

时间:2021-09-06 18:15:5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PENG友,请喝茶” 小鹏汽车X奈雪的茶联名打造动力茶研室

本次亮相的智潮都市SUV小鹏G3i悦动红版本作为超长续航智能SUV——小鹏G3的中期改款车型,小鹏G3i不仅焕新采用了X Robot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而且还将配备同级最强的XPILOT智能辅助驾驶和Xmart OS车载智能系统


5fbab261e45f78e8956e1bb8a7c1a33a.png

近日,小鹏汽车与奈雪的茶联名限量茶饮落地西安、宝鸡、郑州、洛阳、兰州、西宁、太原等西北众多城市。9月5日,有颜有型更有料的联名限量款霸气金玉黄皮与小鹏汽车全新G3i一起亮相西安万象天地,带来一场惊喜的跨界之旅。

小鹏汽车与奈雪的茶此次创意联名,专注于城市年轻人群体,在繁忙的生活、工作压力之下,更需要寻找“去油加电”的美好生活方式。不论社交、饮食、出行等,大家都在探索不同的、却更加“有料”的生活方式。

714e611f4975e285936ac4e179fa240e.png

本次亮相的智潮都市SUV小鹏G3i悦动红版本作为超长续航智能SUV——小鹏G3的中期改款车型,小鹏G3i不仅焕新采用了X Robot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而且还将配备同级最强的XPILOT智能辅助驾驶和Xmart OS车载智能系统。同时,为贴合年轻用户群体,小鹏G3i亦有不拘一格的潮流设计、智能和外观,G3i在带给消费者惊喜的同时,更诠释着“天生智能、潮流设计、越级舒享、多维安全”。

智能,是小鹏汽车引领行业的差异化优势。作为小鹏汽车在2018年的首款产品,小鹏G3上市2年多以来,成为2019–2020年期间中国中高端市场第二畅销的纯电动SUV,并于2021一季度获得A级纯电SUV上险量第一名。智能方面,截至2021年3月31日,小鹏G3已经完成了15项重大OTA固件升级,增加了55个新功能,人工智能语音助手的使用率持续超过 99%,并于2020年获得i-VISTA自动泊车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出用户对该车型品质方面的认可,更通过高频的使用,认可了其智能化的发展方向。

87c4093161ecb5d7a08f4a225841f468.png

G3i拥有XPILOT 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中高配车型拥有ACC自适应巡航、ALC自动变道辅助(打灯自动变道)、LCC车道居中辅助、LKA车道保持、ATC自适应弯道巡航、XPILOT Parking超级自动泊车辅助等同级领先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此外,G3i还升级了同级最强的车载娱乐芯片:骁龙820A车规级芯片,为更多年轻人带来了行业首创的全语音车载系统,“你好,小P”AI语音助手、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双音区识别、小P形象与语音指令灵活自定义等好用、易用的智能语音功能都是小鹏G3i的标配。无论是在自动驾驶辅助方面还是在智能座舱方面,小鹏G3i依然是同级别智能的选择。

7d9f9889d32663c21edbb4577b3cc2d1.png

2021年以来,快速进驻商务办公、高密度社交区域的奈雪的茶PRO,展开了对商务办公、休闲社交等新场景的尝试,也在探索对新零售布局的又一次突破。奈雪的茶依靠强大的产品创新、空间迭代和技术升级,一步步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奈雪的茶今年推出的霸气金玉黄皮创新性地将陈皮与黄皮搭配,独特新奇的口感让消费者有了更健康而别样的体验。果中之宝金玉黄皮与老广之宝九制陈皮,均具有清热降火、去油解腻的功效,经过上百次的研发拼配,最终成就了这款猎奇风味的茶饮。

“PENG友,请喝茶!”这次动力茶研室是一种全新尝试和体验,以动力,结合茶饮,体验限量的味蕾感受与创意互动,并给大众传递不同的美好生活方式。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