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9.39万元~12.59万元 东风风神奕炫MAX正式上市推出6款车型

时间:2021-09-02 10:31:59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售价9.39万元~12.59万元 东风风神奕炫MAX正式上市推出6款车型

奕炫MAX是东风首次搭载并全系配备马赫动力的重点战略车型,以澎湃“中国心”激发潮流赛道力


9月1日,搭载东风全新马赫动力的首款车型东风风神奕炫MAX全球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含5款燃油版车型和1款混动版车型,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奕炫MAX售价区间在9.39万元~12.59万元,并奉上“潮流赛道七重礼”,用户可以享受“增换购”、“交车回馈礼包”、“十年质保”等惊喜优惠,并在东风金融的政策支持下,享受到“3年0息购车政策”。

22d27fd9e3cd80ae45689c70fd3accd0.png

(奕炫MAX)

749d4a55b2e52ddfed2766405b56a24d.png

(车型及售价)

c33929e344238351dc6859110a7152e3.png

(购车优惠政策)

潮流赛道七重礼

d37b083410c2726afa4dfb97080d2847.png

沉浸式人车互动 十二星座诠释爸爸力

此次上市发布会以线上发布的形式在百余家网络平台同步直播,首次情景模式解锁“爸爸力MAX”,向广大消费者展现了“赛道级宽体家轿”的魅力。奕炫MAX是基于对用户的深刻洞察,送给年轻父亲的一份而立之礼,不仅为用户提供一种人车生活的新可能,更传递兼顾家庭与自己的生活宣言。

fd7d26c46d29f6fc6d50873143037f63.png

(永远29.99岁的信念之光)

00608e212cd2fc62fdbafae6485b9837.png

(十二星座之爸爸力瞬间)

发布会邀请三十岁的辣爸和准辣爸们,畅聊家庭与车的关系,通过透视十二星座用户的特点,展现奕炫MAX十二个“爸爸力MAX”的瞬间,并在出车环节点亮了永远29.99岁的信念之光,东风风神营销总部总经理李瑾南在与奕炫MAX粉丝的互动中,解读了“爸爸力”的内涵与奕炫MAX在生活中即将扮演的角色,拉满了趣味性与互动性。最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指明了奕炫MAX的战略意义,揭示了奕炫MAX的车型优势和越级实力。

c19ecc4e3993d9e17f293557603e47d0.png

(尤峥指明奕炫MAX的战略意义,揭示车型优势和越级实力)

赛道级宽体家轿 奕炫MAX实力不凡

马赫动力是东风集团发布的最新乘用车动力品牌,其1.5T发动机在2020年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和中汽研“能效之星”的称号。奕炫MAX是东风首次搭载并全系配备马赫动力的重点战略车型,以澎湃“中国心”激发潮流赛道力。整车搭载马赫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0kW、峰值扭矩300N·m,动力表现超越众多2.0T车型;而混动车型配备MHD混动系统,零百加速仅6.95秒,并凭借41.07%的超高热效率实现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3L,可以同时满足竞速激情与家用需求。

ff5268f8790fb4793d92b8ae7f511690.png

(奕炫MAX赛场姿态)

奕炫MAX也是东风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车型,四轮独立悬架和CTCC冠军团队调校的底盘让奕炫MAX操控更加流畅平稳,燃油版100~0km/h刹车距离只需34.75米,风驰操控中兼具舒适体验。

舒适兼备惊鸿之美 奕炫MAX表里如一

奕炫MAX的品质舒享配置尽现车内,带来了全面的舒适体验,用户可以感受零压舒享座椅的按摩通风功能,体验4D智能柔风系统独有的“对人吹、避人吹”模式,摒弃了传统空调“要么吹不着、要么躲不掉”的体验,也可以与WindLink6.0车机进行语音交互,在3D曲面悬浮大屏中使用央视影音刷剧,还可用车载KTV一展歌喉,丰富的科技配置让奕炫MAX粉丝不禁畅想拥有奕炫MAX之后的生活,畅聊中进一步拉升了大家对新车的期待。此外,全系标配的星空全景天窗拓宽了车内的视野,让2770mm轴距、1870mm车宽带来的宽绰空间更加通透,让舒适升级,极大满足了对家庭乘员的体验照顾。

cf97590227b77d0725b8274e673bba29.png

(赛道风暴美学)

cfdb703072ee9dd93a1a187be1cec795.png

(科技风雅座舱)

奕炫MAX作为一辆定位于“赛道级宽体家轿”的潮流座驾,采用“赛道风暴美学”为设计语言,展现出0.788极致轿跑高宽比、17.7°完美角度的溜背造型,搭配音爆数字格栅和光刃贯穿式尾灯。“一眼惊鸿”的视觉感受深深打动了现场的一位摄影师用户,甚至做好了全家出游拍大片的计划。

采埃孚加持智能科技 奕炫MAX安全便捷

不仅好用、好看,奕炫MAX还提供了安全便捷的准L3级驾驶辅助功能,拥有23颗探头,集成了28项高准确度的子功能,覆盖7大用车场景,360°全方位监测,保证驾乘安全。并且与世界顶级汽车零配件供应商采埃孚合作,完成了其最新一代毫米波雷达的“首次”搭载和全球“首发”,可探测到前进方向200米、120°范围内的物体,更大范围更高精度辅助驾驶员识别驾驶过程中的危险。其中DMS驾驶员智能安全提醒系统可对疲劳、分心、打电话、抽烟等可能影响驾驶安全的行为进行全面监测,通过及时提醒保障驾乘安全。FAPA遥控自动泊车功能让停车变得更简单,也让热爱科技的用户有机会拥有一辆“大孩子的玩具”。

3c0d15e803a4d241b52b2926f880de9d.png
(FAPA遥控自动泊车)

奕炫MAX是东风集团“十四五”重点战略车型,尤峥在发布会中强调,奕炫MAX是东风风神深刻理解用户需求、基于用户体验场景,与用户共创而来的杰作。奕炫MAX准确满足用户需求,既拥有传统汽车动力与便捷,又富有智能时代人机情感交互,是风神品牌的里程碑,引领东风风神进入一个新的“技术风神”时代,成为东风风神担当“高端性能普及者”的开篇之作。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