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正式注册 雷军担任法人代表

时间:2021-09-02 10:26:38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米汽车正式注册 雷军担任法人代表

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发微博称,小米汽车新同学,今天开学了!官宣,注册资金100亿的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9月1日,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发微博称,小米汽车新同学,今天开学了!官宣,注册资金100亿的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881bfde77294f3479d69a4479c82e4be.jpeg

据其微博消息,9月1日,小米汽车正式注册,公司名: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亿,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担任法人代表。 备受关注的小米汽车有了突破性进展。

f92e5d345d42d3b30f07761b834630c5.jpeg

早在今年3月下旬,小米集团正式宣布造车,未来十年小米将投入100亿美元,首期投资为100亿元。雷军称自己将亲自带队,押上人生全部的声誉,为小米汽车而战。

据悉,自宣布造车以来,小米汽车团队已经与10多家业内同行和几十家产业合作伙伴沟通,加快品定义和团队组建,包括L4自动驾驶技术的人才招聘等。8月25日小米发布公告称,收购自动驾驶技术公司深动科技(DEEPMOTION TECH)。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