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擎宠粉 哈弗赤兔与您相约西安

时间:2021-06-02 17:22:1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激擎宠粉 哈弗赤兔与您相约西安

别样宠粉 哈弗赤兔“激擎”相邀作为“新次元激擎座驾”的哈弗赤兔,不管是车型的命名还是定位,都聚焦潮流圈、运动圈和次元圈,以生活中的超级玩家为目标


6月5号,西安悦荟广场,哈弗汽车又要开启宠粉新模式了!

来自弗星系·青春星球的新物种哈弗赤兔,携手年轻玩家一起破壁新次元,嗨翻兔必NO.1哈弗赤兔宠粉激擎之夜。

2ca10557548eadfc6103fa7ea1a6852a.png

不同于以往的发布会,这次定位于“新次元激擎座驾”的哈弗赤兔准备大展身手。活动当天,不仅有道路激擎试驾环节,邀请与会的嘉宾去城市网红点试驾打卡,一边体验城市风景,一边感受哈弗赤兔的潮流魅力;活动现场还有紧跟时代潮流的跑酷舞蹈,新车揭幕,激情互动,以及交车环节。让与会嘉宾全方位体验哈弗赤兔带来的激擎生活,以潮玩的姿态唤醒玩家对潮流生活的渴望。

71c5dae2ef7776a3bdea0bab929dec2e.png

哈弗赤兔,弗星系的又一炫酷物种,颜值过硬,动力强劲,集黄金动力组合、前后双独立悬架、弹射起步模式、换挡拨片以及四种驾驶模式于一身,肆意驰骋,纵享“激擎”。一亮相便收获了无数车迷的芳心,圈粉大批年轻用户。在此次兔必NO.1哈弗赤兔宠粉激擎之夜上,还会有更多的惊喜和福利。

六大神技上线 哈弗赤兔激“擎”开黑

“绝色、激擎、裕驾、神机、骁卫、智驭” 是哈弗赤兔深刻调研用户需求后,以“新平台、新激擎、新潮流”的三大价值体系打造出来的产品内核。

颜值有“绝色”,赤兔采用全新“潮力觉醒美学”设计,以看得到、触得到、感受到的三大感官觉醒重新定义年轻人的潮流座驾。充满新潮力和生命力的哈弗赤兔将成为一种传递与媒介,让更多人感受不一样的巅峰潮流美学。

50e7292d1b594396ac61314b5fb659cb.png

动力有“激擎”,哈弗赤兔搭载了由全新的1.5T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成黄金动力组合。这款发动机引擎应用了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二代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可以有效降低泵气损失及油耗。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则采用全新一代自主研发液压控制系统,压力稳定性更高,响应速度能够提升30%。

9eed1976f9fa23f89bee1e8de2281f9e.png

智控有“神机”,哈弗赤兔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功能,不仅具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智能巡航辅助、自动紧急制动、前碰撞预警、车道辅助功能等辅助功能,还具有身份识别、情绪智能识别、全自动泊车功能、FOTA智慧升级、HUD智能抬头显示、智能远程监控等8大智能领航科技。

4a295cc86f3633ff184c29c0af3024ea.png

空间有“裕驾”,安全有“骁卫”,技术有“智驭”。哈弗赤兔标配PM2.5空气净化,并配有26处储物空间,将精致关怀和储物需求落到实处。安全如骁卫护体,车体以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整车有超80%高强度钢车身,确保安全无忧。另外技术方面是由全新柠檬平台出品,自带模块化领先技术,这使得哈弗赤兔更轻、更省油。

别样宠粉 哈弗赤兔“激擎”相邀

作为“新次元激擎座驾”的哈弗赤兔,不管是车型的命名还是定位,都聚焦潮流圈、运动圈和次元圈,以生活中的超级玩家为目标。

他们始终充满激情,渴望向上;他们心中总是能量满满,不满于现状;他们懂生活,玩物不丧志;他们有事业,拼搏不盲目。他们有想法、有担当、有能量、有腔调、敢尝试、不犹豫。

这样的一群年轻玩家与哈弗赤兔的产品理念完美契合,他们能懂彼此,渴望接近和拥有彼此,他们能在接触中碰撞出不一样的“激擎”火花。在这哈弗赤兔宠粉激擎之夜上,可以互动,官宣,释放年轻的激情,接受哈弗赤兔予以超级玩家福利。

6f44f2f067b5e27de92cb1cc4f99e78f.png

想要加入吗?那就在6月5号来陕西西安一同参与此次的宠粉激擎之夜吧!你不仅能感受哈弗赤兔召唤出来的未来生活魅力,还能和众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狂欢,一起赢取哈弗赤兔送出的福利!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