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科技,为“i”领航丨西安中宝创新纯电动BMW iX3亲子体验活动举行

时间:2021-04-26 16:18:1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发现科技,为“i”领航丨西安中宝创新纯电动BMW iX3亲子体验活动举行

4月24日,西安中宝宝马携手XIANEASE发现西安在西安万丽酒店成功举办了创新纯电动BMW iX3科技探索亲子体验日活动,超过40位不同年龄层的BIMMER和媒体参与了活动


0b40c718f8fab82d10a47f2c6a961b59.png

19f18bf0ec0271f09c1b6b3977323f37.png

4月24日,西安中宝宝马携手XIANEASE发现西安在西安万丽酒店成功举办了创新纯电动BMW iX3科技探索亲子体验日活动,超过40位不同年龄层的BIMMER和媒体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布置以科技感十足的航天元素为主题,有航天飞船和卫星等模型,茶歇也别出心裁的融入航天科技元素,仿佛进入一片蓝色的星海。

7f5b9b090520141ab14d606b044a3b24.png

活动开始,身穿宇航服的小模特从楼梯上轻快灵动的走下来,科技感十足的表演瞬间吸引了现场的大小朋友们。随后西安中宝专业的内训师对创新BMW iX3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尤其对BMW智能科技为车主带来的便利性及安全性进行了深度诠释。

eb1a459d347afdbafaf5b5464e5e99ac.png

在实车品鉴部分,西安中宝宝马用双语讲解的方式,结合实车进行了部分亮点功能的讲解,让大家对该车的科技功能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在随后的试驾体验中,许多嘉宾也亲身感受了BMW iX3的数字科技带来的驾驶乐趣。

全新标配BMW Personal C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智慧科技加持,多项辅助驾驶功能,使旅途安心舒适,同时,可配备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功能,停车时悦享从容。

BMW iX3的自适应动能回收可根据前方路况随时调整动能回收的效率,将电子换挡杆推到“B”,动能回收效果将更加明显直接。

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和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创新开发理念,整合一体化驱动单元,实现500公里长续航和16.7kw•h/100km的低能耗,更搭载直流快充充电,45分钟可将电量从0充至80%。

614717e24729e1f74707e3633a60fbac.png

车辆搭载BMW iDrive7.0人机交互系统,智能个人助理和多项手机交互功能,助力生活便捷精彩。创新型信息娱乐功能,及时带来娱乐信息和资讯内容。My BMW App深度植入用户日常,时刻掌握车态动向,还可通过APP开启驾驶舱预热,在出发前将电池电量和车内温度匹配最佳。

值得一提的是,在试驾体验期间,主办方还专门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体验活动,航空积木、机器人表演、机甲战车互动等,让大家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下午。

6dc95f490f46907546dbb916f8282071.png

5a74bd906d350645740bfaf22576069f.png

通过别出心裁的体验活动,传递着BMW的品牌及产品魅力。本次活动也特别感谢西安万丽酒店、XIANEASE发现西安以及乐博乐博机器人教育的支持。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