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西北购车盛会 西安“五一”车展即将启幕

时间:2021-04-26 15:56:5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打造西北购车盛会 西安“五一”车展即将启幕

4月30日-5月5日,2021第十三届西安五一车展将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4月30日-5月5日,2021第十三届西安“五一”车展将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经过十二年的品牌积淀与不断耕耘,西安“五一”车展已发展成为西北地区车市瞩目的“风向标”。作为2021年西北地区举办的第一场大型车展,西安“五一”车展将为汽车厂商与广大消费者打造一个集汽车贸易、汽车展示、汽车文化交流的平台。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届车展计划启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4个超大展馆,展出内容除百余个汽车品牌外,还有将举办“摩托车展”、“房车展”等展中展项目,国内外二十余个一线摩托车品牌、房车品牌将同期亮相。

在本届车展上,人工智能、智能网联、人车互联等汽车黑科技将出现在消费者眼前,“智能制造+互联网”将成为本届车展的热门话题。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自主、新能源等众多汽车品牌均将以超强产品阵容亮相本届车展,携多款全球或国内重磅新车来到古都西安。

cfb28f3030dc6d3fdb637591e0ec6751.png

往届车展现场

火热助力!“五一”车展助推陕西车市发展

经过十二年的不断成长,西安“五一”车展在展出面积、参展品牌和展车数量上屡创新高,并不断刷新车展成交量,为广大观众呈现全球先进科技与创新魅力的同时,努力缩小与“国际化车展”之间的差距。目前,西安“五一”车展已成长为西北地区具有号召力、影响力、竞争力的车展。

未来,西安“五一”车展将继续秉承着“展示汽车品牌形象、传播汽车文化、促进汽车市场消费升级”的宗旨,助力陕西车市发展。

购车优惠!全线品牌车展让利加码

“五一”小长假历来都是汽车销售的旺季,目前,各参展品牌正在紧锣密鼓地为本届车展制定促销政策,汽车经销商纷纷表示将在车展上拿出齐全的车型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真诚回馈西安消费者。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陕西省商务厅在全省范围内举办的“享美好生活”2021秦乐购陕西消费促进年活动,围绕汽车、家电等重点商品促销进行补贴,西安“五一”车展就在本次活动的名单中。此外,各参展商将在本届车展上推出“限时优惠、特批优惠、特价购车、购车补贴”等多种形式的优惠方案,可与政府补贴叠加使用。

目前,2021第十三届西安“五一”车展正在有序筹备中, 4月30日至5月5日,期待与您相约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