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关于央视3.15晚会相关报道的声明

时间:2021-03-17 10:29:23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长安福特关于央视3.15晚会相关报道的声明

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对于长安福特旗下过去销售的部分产品搭载的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进水生锈问题进行了报道, 长安福特对于此问题给消费者使用和体验造成的困扰与不便深感抱歉


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对于长安福特旗下过去销售的部分产品搭载的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进水生锈问题进行了报道, 长安福特对于此问题给消费者使用和体验造成的困扰与不便深感抱歉。

5e19cb5962d94fcb5e9bf80d54bb5522.jpeg

长安福特在此郑重承诺,我们对存在此问题的变速器,提供免费维修,确保客户满意。

长安福特一直致力于让消费者更有信心、更为安心、更加省心地享受用车生活。这个初衷不会改变。我们也会努力持续提升我们的服务体系和管理,并将及时通报此事解决进展。

感谢媒体和消费者对我们的关注与监督。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5日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