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连续3月破万,中国品牌入组高端局

时间:2021-03-04 16:44:53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比亚迪汉连续3月破万,中国品牌入组高端局

长城、吉利、一汽、比亚迪等中国车企相继向高端市场发起进攻


走向高端,站稳高端,一直是中国汽车品牌的追求。长城、吉利、一汽、比亚迪等中国车企相继向高端市场发起进攻。

从市场表现来看,比亚迪旗舰车型汉表现突出,平均成交价26万元以上,近3个月连续销售过万,站稳了中大型C级高端轿车的细分市场,引领中国品牌一路向前。

07d90059333270ba1b44651f278a1037.jpeg

比亚迪汉车型2020年7月-2021年1月销量数据

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1月,比亚迪汉销售12103台,在中大型C级高端轿车的细分市场中,仅次于宝马5系、奥迪A6、奔驰E级。自上市以来,汉累计销量突破5万辆。

56c92cca8944bc4134fd4a3e17c54747.jpeg

围绕汽车产业链部署新能源创新链,依托技术创新能力全面塑造核心竞争力,将是中国车企品牌向上的必由之路。比亚迪汉,拥有12项全球之最、9项中国之最,树立了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能、豪华标杆。在性能上,汉EV创造了3.9秒零百加速、32.8米百公里刹停距离的中国速度,在安全层面,汉EV搭载刀片电池。汉以强大的技术实力颠覆了消费者对于中高端轿车市场的认知,为中国品牌轿车向高端化突破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e9359a48f37ed95c23e848584db05a76.jpeg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前央视主持人赵普、知名作家卢克文、慧谷家族以及传承中国创始人陈婷、前奔驰工程师Arthur Christoffer等纷纷成为比亚迪车主,对比亚迪品牌价值表示认可,这也是对比亚迪产品实力的认证。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