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7.88-20.38万元 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正式上市

时间:2021-03-04 16:13:24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售价17.88-20.38万元 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正式上市

充电速度方面,名图纯电动在低电量状态下充电12分钟即可续航100公里,相当于喝一杯咖啡的时间就能正常通勤3天


3月1日,北京现代在新能源纯电动细分领域的又一力作,名图纯电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精英版、尊贵版、旗舰版3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7.88-20.38万元。

7de993ce2017646fa717d5ad0934bb6e.png

为让消费者轻松尽享优越旅程,北京现代还特别打造了“优越生活家”购车计划:新车用户均可享有终身免费保养(限首任车主),以及购车首付1万元起、至高3年免息的政策优惠。同时,北京现代还将为用户提供5000元/台置换补贴、私人充电桩解决方案、BlueLink服务3年不限流量的超值用车保障。

731836294a87806a85047af5f0a469fb.png

大有可观针对电动车特性专属设计

名图纯电动通过采用现代汽车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和EV车型专用造型,带来了优雅沉稳、富有格调的产品形象,打消了消费者对纯电汽车造型设计的顾虑。

ccd76f33b9171a890b8ad24ef22ea1e8.png

名图纯电动采用剑眉星目分体式大灯设计,造型狭长犀利,充满未来感。前隔栅采用EV车型特有的封闭式设计,配合矩阵式纹理装饰,辨识度极高。车侧部分,通过交错的几何曲面营造出流动的光影效果,锋利的双腰线带来修长流线之美。车尾部分,双“C”型贯穿式LED组合尾灯立体锐利,增强了整车的品质格调。

afa34ba2c72099ef2179bbe255eae143.png

B柱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熏黑处理,搭配多处镀铬装饰条,更显车身质感;轮毂采用17英寸EV车型专用低风阻轮毂,平衡空气动力学和动感美学;鸭尾式车尾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动感,也带来了更出色的空气下压力。

大有内涵打造同级最大阔适空间

一直以来,纯电动汽车在空间表现上不及同级燃油车,这也让习惯了“以大为尊”的国内用户难以接受。随着名图纯电动以同级最大的车身尺寸问世,将充分满足消费者对纯电汽车大空间的需求。

64f2a81f2d7798b62e5f5a0f336b0e45.png

名图纯电动车身尺寸达到4815/1815/1470mm,前排腿部和肩部空间数据分别为1128mm、1455mm,能够为前排乘客提供更舒适的独立乘坐空间。而2770mm的超长轴距带来更宽适的腿部空间。

储物空间方面,名图纯电动后备厢的长宽高和装载高度分别达到1150/1076/525mm和763mm,内部容积达到519L,带来了越级的储物能力。

大有劲头解决用户续航里程焦虑

续航里程的焦虑,终究是电动汽车绕不开的性能壁垒。名图纯电动此次登场,带来的不仅有520公里超长续航,还有低电量状态下充电12分钟可续航100公里的充电表现,一次性解决消费者的里程焦虑和充电焦虑。

首先是动力电池,名图纯电动搭载全球最大动力电池公司宁德时代提供的高电压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56.5千瓦时、能量密度达到141.4瓦时/千克,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高达520公里,相当于可以让通勤半径20公里的上班族连续通勤三周而无需为充电烦恼,续航能力比肩以经济性著称的紧凑型燃油轿车。

54b05765f5f40aba1266b3daad34d6e6.png

充电速度方面,名图纯电动在低电量状态下充电12分钟即可续航100公里,相当于喝一杯咖啡的时间就能正常通勤3天。其快充系统在40分钟内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相当于看一集连续剧的时间,就能获得超过400公里的续航里程。

除了电池组优势,名图纯电动还配备三合一电驱动系统,集电机、电控、减速器于一体,总重量仅为76.9千克,可输出135千瓦最大功率和310牛·米峰值扭矩,能量转化效率高达94%,百公里能耗仅为12.5千瓦时。按平均电价计算,相当于每百公里花费6元,相比传统燃油车每百公里45元以上的花销,经济性一目了然。不仅如此,名图纯电动还采用了高效的“再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能量回收率超过24%,可以在减速或者滑行时将动能转化为电能,储存在动力电池中,以增加车辆续航里程。同时,名图纯电动还配备智能预约充电功能,可预约夜间低谷电价进行充电,进一步节省出行成本,提升经济性。

大有智慧用科技提升用户出行体验

在消费者的认知中,传统新能源汽车往往在智能化方面难以让人满意。不过,名图纯电动用同级最先进的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和23项ADAS智能驾驶配置,刷新了消费者的认知。

4f20dffb4b22d1481c623d0868b510ac.png

在智能互联功能方面,名图纯电动配备同级独有的双12.3英寸超大智慧连体屏,内部集成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可基于百度地图实现实时精准导航、目的地电量测算等功能。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则可以进行复杂的场景化语音交互与控制。比如,当你说“我困了”,系统会自动打开部分车窗、天窗,调整空调至外循环,同时播放欢快的音乐,让你无需分心操作,只需专注于驾驶。

同时,名图纯电动配备了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可通过手机实现车辆解锁、启动等功能,并可分享权限给他人;此外,新车还在同级竞品中首次实现了车家互控功能,通过与智能家居互联,轻松联动生活与出行。

在智能安全领域,名图纯电动搭载了包含FCA前方防碰撞辅助系统、BCA盲区防碰撞辅助、SEW安全下车警告等在内的23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让用户可以安心享受驾驶的乐趣。

针对当下消费者对车内空气“健康”的重视,名图纯电动更特别配备了同级独有的车内高温杀菌消毒系统,通过手机即可远程操作车辆空调,启动高温杀菌消毒功能,连续高温运行1小时进行车内消杀,确保用户乘车空气的健康安全。通过雨刷器与空调的联动,名图纯电动还能够实现喷水时空调自动切换内循环60秒,有效阻隔玻璃水的气味进入车内影响驾乘体验。

a6ff23eb5e328b05e643bede575a7f86.png

可以说,北京现代在更懂用户需求、更贴合市场趋势的背景下推出的名图纯电动,通过大有可观的产品设计、大有内涵的乘用空间、大有劲头的续航能力、大有智慧的智能科技,全方位打消了长久以来困扰消费者的四大核心顾虑,为新能源用户选购纯电动汽车提供了全新的价值标准。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