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为01 领潮前行|Family&Friends陕晋媒体感恩之夜圆满落幕

时间:2020-12-28 16:01:09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生而为01 领潮前行|Family&Friends陕晋媒体感恩之夜圆满落幕

为解决新能源用户的里程焦虑和安全焦虑问题,全新领克01 PHEV Halo以双擎动力为新能源用户出行提供现阶段��


西部网讯(通讯员 韩存军)12月27日,“生而为01 领潮前行”领克汽车陕晋媒体感恩之夜在西安完美收官。此次活动结合全新领克01区域上市品鉴,与陕晋两省媒体朋友共同见证领克01作为领克旗舰车型已进入的全新历史阶段,并一同回顾了领克品牌创立4周年以来的心路历程。随着全新领克01的上市,领克汽车已开启国内、国际协同发展的‘双循环’模式。

遇见01 做回自己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角,全新领克01成为领克进军欧洲的首款全球战略产品,在中欧开启同步销售,以真正全球标准、全球品质,重新定义新全球、新高端、新科技、新能源,为消费者提供更豪华、更个性、更智能的出行解决方案。活动现场,领克汽车陕西区域经理—夏雪剑倾情分享了全新01的过人之处。

3e71e67df0c6cd6b260a7f5f29298d56.jpeg

天生高级脸 都市美学再进化尽显豪华科技感

基于全球车设计理念,全新领克01在“都市对立美学”设计基础上再次进阶,整车更具年轻动感。全新领克01拥有4549*1860*1689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34mm的同级最长轴距,搭配新增20英寸轮毂造型,既很好地呈现了专属于SUV的冲击力,又呼应了都市年轻族群追求极致的审美风格。同时,全新格栅和前后保设计、双透镜高性能LED大灯以及全系外露式双排尾管的应用,也让全新领克01外观更加犀利,尽显年轻活力气息。

2c44d362d2ff9a82ae65b05f7ee546df.jpeg

全新领克01采用了领克2.0代内饰设计语言,将豪华、科技、实用性做到面面俱到。其中全新豪华科技座舱,采用一体贯穿式设计,更加轻盈时尚。新车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有着1920*720超高分辨率,为驾驶者带来更为清晰的视觉呈现,同时采用防反光设计,保证仪表盘在强光下的可视性。12.7英寸中央触控屏的应用,也进一步提升整体内饰的科技豪华感,更有无极流光氛围灯赋予全新领克01独特的视觉氛围,让驾乘者心情始终自由、放松。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用户环保观念与车内健康需求的关注,全新领克01采用了更环保座舱,通过选用TPO2 环保内饰材料,配备CN95双料认证空调滤芯等,为用户带来更为绿色健康、源于北欧的高品质洁净座舱。

709298d81c9a66c6f2fc7c74479512c0.jpeg

拓展SUV边界 动力操控+均衡调教打造驾控乐趣

全新领克01以全能驾控立标,旨在打造30万内全球SUV新标杆,让全球车也能拥有非凡驾驶乐趣。新车提供燃油版、PHEV插电混合动力版两种能源驱动形式,在性能与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

全新领克01搭载Drive-E 2.0TD+8AT豪华高效动力总成,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配置,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驾驶需求。其中,劲Halo及暗夜版车型搭载性能强劲的Drive-E 2.0TD T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4马力(187kW),峰值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只需6.7秒。配合欧系驾驶风格调教的底盘与操稳性,百公里制动距离可达超跑级的34m。素质全面的Drive-E 2.0TD T4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则首次搭载在全新领克01型Pro、耀Pro两驱车型上,最大输出功率218马力(160kW),峰值扭矩325N·m,带给用户全新动力驾驭体验。

00a924a1d6d2aa9f5267996da2c1254f.jpeg

同时,全新领克01搭载了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最快可实现100毫秒从100:0到50:50的四驱动力切换,不仅提升车辆操控性及通过性,还有效提升过弯和经过湿滑路面时的安全系数。同时,得益于国际顶级团队调校,实现了四种驾驶模式灵活切换:舒适模式具备舒适的转向手感,带来惬意的驾驶体验;运动模式具备沉稳的转向手感以及更迅速的动力响应,操控乐趣更加明显;经济模式更注重燃油效率的驾驶风格;越野模式强调抓地力,平缓动力输出节奏,达到最优通过性。

为解决新能源用户的里程焦虑和安全焦虑问题,全新领克01 PHEV Halo以双擎动力为新能源用户出行提供现阶段最可靠出行方案。全新领克01 PHEV Halo拥有Drive-E双引擎科技和全球首创的P2.5高效能混合动力技术,能效提升,操控不妥协。其中Drive-E 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DCT-H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可低至1.4L/百公里,兼顾动力与科技双重需求;搭载西门子高效电机,电机效率高达96%,纯电动续航里程最高可达81km,可电可油,可城市可远方。

菜鸟秒变老司机 前瞻智能迭代出行体验

除了驾控优势之外,智能科技也是全新领克01的一大亮点。新车搭载了高通骁龙820A+恩智浦i.MX6Q双芯片智能车机,不仅优化了界面,还可带来8倍性能提升,随时快速响应车主的操作。不仅如此,全新领克01车机界面联合瑞典团队深度定制,打造领克极致美学,全新HMI界面更加清晰简约,使用更加人性化。同时,全新领克还支持应用生态和用户体验OTA持续升级,让用户尽享互联科技带来的便捷用车生活。

在智能驾驶方面,全新领克01全面升级ADAS系统硬件和算法,将雷达与摄像头的信号进一步融合。新增HWA公路辅助系统、TJA交通堵塞辅助系统、ELKA紧急车道保持等多项同级独有智能驾驶功能,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对于中国用户常用的全景影像功能,全新01采用行业最高像素的360°全景影像,并加以独立的GPU图像处理器,让驾驶更智能、更准确、更安全。

161f0f472812d47129556675239bbd94.jpeg

全域安全理念+三电安全 防患于未“燃”

秉持用户思维,领克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价值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体验。这其中也包括解决用户最关注的安全议题。全新领克01秉承品牌“全域安全”理念,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环境安全、行人安全和财产安全五大领域落实前瞻安全科技,在全球安全标杆沃尔沃安全基因与技术标准上,真正做到车型结构开发覆盖全球市场法规,用全球五星安全品质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保护,安全不妥协。

传承沃尔沃强大安全基因,领克PHEV在全域安全理念基础上,特别引入了三电安全。针对电池起火焦虑,领克PHEV车型采用物理防护、软件防护和隔离防护,三重超级防护,在遇到极端情况时,可以做到电池系统及时切断、电池外部防护不破损、内部结构不蔓延,清除起火隐患。

作为用户品牌,领克始终与用户做朋友,作为与用户共创的全球新高端品牌,领克自诞生起,始终视用户为品牌的一部分,深耕用户生态,将领克用户打造成为凝聚年轻态用户圈层、深化“不止于车”品牌理念。始终秉持用户思维,领克汽车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契合需求的高端产品与服务,更通过持续构建高凝聚力的用户生态,与用户实现共创、共享。未来,领克汽车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坚持越级产品与创新服务的打造,持续改变移动出行方式,以领先实力重塑产业格局,向构建“全球新高端品牌”的目标全力迈进。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