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后驱版Taycan西安灞桥保时捷中心正式到店

时间:2020-12-28 15:26:3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保时捷后驱版Taycan西安灞桥保时捷中心正式到店

西部网讯(通讯员 韩存军)随着Taycan Turbo S、Taycan Turbo和Taycan 4S在西安灞桥保时捷中心的陆续交付,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广受赞誉,尤其体现在它纯正的跑车设计、典型的驾控体验、出色的日常实用性,以及便捷的充电服务


西部网讯(通讯员 韩存军)随着Taycan Turbo S、Taycan Turbo和Taycan 4S在西安灞桥保时捷中心的陆续交付,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广受赞誉,尤其体现在它纯正的跑车设计、典型的驾控体验、出色的日常实用性,以及便捷的充电服务。如今,作为进入保时捷纯电世界的完美入门选择,第四款后驱版Taycan也已正式加入西安灞桥保时捷中心,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选择。

af52c5d86c3a7f5293b2ea9c34ecba4d.jpeg

在专为后驱版Taycan打造的到店仪式中,堪称视觉C位的车厘子红Taycan在灯光下尽显家族典型的运动与优雅,结合保时捷讲师的专业解读,引得众口交赞。自由交流环节更将现场氛围变得热烈十足。除此之外,别具特色的主题区域吸引了众人的积极参与,包括:保时捷车主精品区、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个性化展示区等。

e982e485f855a64eb6b5f51e72977b1e.jpeg

纯电先锋Taycan

作为保时捷跑车发展与电气化创新的集大成之作,Taycan在纯电动跑车领域树立全新基准,同时斩获国内外诸多殊荣,包括“年度世界性能车大奖”、“年度世界豪华车大奖”和“中国年度环保车大奖”等。汽车市场研究机构德国汽车管理中心(CAM)发布的全新《AutomotiveINNOVATIONS》研究报告显示:Taycan 的 13 个或者说几乎一半的全新研发成果堪称世界第一,包括800 V 架构、后桥两速变速器、高达 265 kW 的能量回收功率和最低风阻系数,这些在后驱版Taycan上得以完全保留。同时,保时捷引以为傲的跑车优势令该车如虎添翼,完美平衡驾驶性能和日常实用性。

15610970f4327b25a1a7d2836eb776b8.jpeg

后驱版Taycan提供两种电池版本:结合起步控制功能,标准电池可助力车辆输出高达300 kW(408 PS)的超增压功率,而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则为350 kW(476 PS)。结合起步控制功能,两种电池版本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5.4秒。最高车速均为230 km/h。所有Taycan车型均可实现连续多次加速而性能无衰减。在NEDC工况下,后驱版Taycan配备标准电池时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14 km,而选装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时为489 km。Taycan的表显里程综合考量了诸多能耗影响因素,因此预估值更为真实和可靠,未来将逐渐贴合车主的驾驶习惯。同时,保时捷扎实的底盘技术赋予Taycan跑车的精准操控和长途驾驶的舒适性,使其轻松驾驭各种路况。

aafe851deba8727b3478950b96320a36.jpeg

值得一提的是,后驱版Taycan使得该车系的个性化选项进一步扩充。新增的7种车身颜色搭配大量可选内饰,实现更多定制可能性。另外,保时捷独家定制服务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目前可为Taycan提供超40,000种个性化选装组合,助力客户打造如指纹般的专属Taycan,这也吸引了大量的年轻客户。经研究,Taycan车系的新客户比例高达75%,无疑证明了Taycan是大多数客户进入保时捷世界的第一选择。

1d0bd0578f4307af7807f583369a62ae.jpeg

保时捷充电稳步拓展

对客户友好的充电网络与服务是电动车型取得长期成功的关键。基于保时捷车主的生活场景和出行习惯,保时捷在中国部署了全面且便捷的充电网络,场景覆盖家中、保时捷中心、购物中心、目的地酒店,以及沿途公路等,全方位满足Taycan车主的充电需求。

24f8f176245893d3a511f3a92cbc876a.jpeg

家用充电:成功购入 Taycan 的客户享有免费家充设备以及基础安装服务。家用充电桩在交车前完成安装,保证客户“车到即用”。

保时捷“尊享充电”网络:主要覆盖保时捷中心以及重点城市的高端商圈和交通枢纽,提供专属Turbo充电桩和超级充电桩。Turbo充电桩在现有国标下,充电功率可达200 kW,30分钟内即可从5%的剩余电量充至80%。所有首次购得Taycan的车主均可体验保时捷尊享充电网络的充电服务权益,包括保时捷中心的Turbo 充电。体验完毕后,车主可根据自身需求继续购买充电服务套餐。

“目的地充电”网络:保时捷正逐步与精选酒店合作,如高端的洲际酒店集团,以保障客户长途出行时的充电便捷性。预计2020年底在酒店覆盖50至150个充电桩。Taycan车主可享受免费的“目的地”充电服务。

“合作公共充电”网络:通过联手行业领先的充电运营商,保时捷目前已接入市面上超九成的公共充电桩。2020年第二季度已整合超过20万根交直流公共充电桩。充电费用遵照各充电运营商的收费标准,用户无需预充值,即可通过保时捷APP在充电完成后直接进行支付。

售后服务日益完善

为了保证Taycan车主出行无忧,保时捷在售后服务方面也投入了巨大努力。首先,车辆本身和内部电子元件的保修政策均超越了国家标准。其次,每一家保时捷中心配备了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和专家,不仅提供最高水平的技术能力,还从客户角度给出最佳解决方案,以优化成本和时间。未来,保时捷中国将进一步提升整个经销商网络的维修能力,为车主出行保驾护航。

9904fa9130135382fcd37dacdb6a4e4c.jpeg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