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豪华两不误 坦克300越野版拉开西安时尚文化之旅

时间:2020-12-28 11:27:53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越野豪华两不误 坦克300越野版拉开西安时尚文化之旅

坦克300以最值得购买的全新品类时尚越野SUV形象,在西安展开时尚文化之旅,探索长安百里市井、千年锦绣的独到魅力,解锁智能、豪华、越野兼具的硬核实力,共创用户未来美好出行生态,让超越期待的产品价值深入人心


12月17日,WEY品牌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越野版正式上市,诚意售价17.58万元-21.38万元。坦克300以最值得购买的全新品类时尚越野SUV形象,在西安展开时尚文化之旅,探索长安百里市井、千年锦绣的独到魅力,解锁智能、豪华、越野兼具的硬核实力,共创用户未来美好出行生态,让超越期待的产品价值深入人心。

ace60d4c242b6d47fc705609f206016f.jpeg

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理念,坦克300为消费者准备了诸多购车福利。即日起,凡成功订购的客户,将享受闯客无忧基础礼遇: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5年免费尊享及娱乐服务;基础流量服务终身免费;5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购车享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0首付、0利息等诸多金融权益,让独树一帜的用车体验长久延续。

db26157fd8e4879b053a39ab4db0421a.jpeg

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三千万老陕齐吼秦腔。西安人民的独特豪爽,城市几千年的文化底蕴,成就了“千年古都”热情、多元化、文化自信的独特魅力。坦克300以“无路,闯出路”的活动主题,与当地用户展开极致生活探索之旅。

为期二天的探路行动,不仅让参与者深度感触坦克300“不被定义”的硬核实力,更让参与者对坦克300刚柔无界的智慧,以及无路、闯出路的精神产生强烈共鸣。

用实力说话

开创时尚越野新品类SUV

坦克300自首发亮相以来就高潮迭起,预售20天订单破万、终端店面门庭若市等市场现象持续刷屏,堪称“坦克现象”。而在高热度的背后,是坦克300兼并硬派越野与豪华舒适的实力彰显。

012b5a5f191c08b7ed686716974c10ad.jpeg

在WEY品牌“全球七国”研发体系布局与“过度投入、过度研发、过度配置”造车原则下,坦克300以同级独有的1个硬核底盘、3把越野利器、9种驾驶模式的“大满贯式”配备,为用户深度越野提供了技术支持。

a5483495bbb8bb19478c9a9b3daf2b90.jpeg

在西安挑战者越野赛道,坦克300完美展现极限越野能力。在碎石路、单边桥、炮弹坑等越野路况中,坦克300的“三把锁”实力尽显。开启此项功能,差速锁便可在200毫秒内将前/后桥差速器机械锁止,并将中央分动箱电控锁止,使发动机牵引力100%传递到有附着力车轮上,从容通过每一个坎坷,毫无压力。

9371a1e6db2c4f59ffac611c5a14857c.jpeg

面对越野道路大角度急弯,V形弯道等情形,坦克300的“坦克转弯”功能发挥作用,当系统监测到方向盘转角大于设定值时,EPB制动系统就会给车辆内侧后轮施加制动力,以减小转弯半径,即便再窄的路,也能轻松掉头。而在驼峰、斜坡等路况中,只需将坦克300挂入低速四驱、开启蠕行模式,系统便可按照设定速度匀速爬坡行驶,驾驶者只需集中注意力控制车辆方向,便可轻松征服陡坡,既智能便捷,又安全可靠。

44a3512deda85d20d2ea49a868640dd8.jpeg

坦克300搭载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ATS全地形控制系统,可在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等烂路上肆意穿行。该系统包括两驱标准(2H)、四驱标准(4H)、四驱雪地(4H)、低速四驱(4L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共八种基础模式,以及一种满足专业越野玩家极限需求的“专家模式”,充分满足不同越野玩家的使用需求,提升越野操控体验。

出色的越野体验,也要有充沛的动力支持。坦克300搭载的2.0T直喷增压发动机可带来强劲的动力保障,其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配合采埃孚定制8AT变速器,保证了车辆极高的行驶品质,为更广泛用户解锁更多场景,提供超出预期的用车感受。

12b0fa7b86c8f8888e23e6dfb2523d4f.jpeg

作为时尚越野SUV新品类的开拓者,坦克300的“大招”远没有释放完毕。为满足用户日常城市驾驶需求,坦克300还注重智能豪华的驾乘体验,通过1个沉浸式科技座舱、3大智能科技系统、9大安全保障,让越野车也能智能、豪华起来。当穿梭于城市之间,行业领先的智能互联与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为车主带来智能、安全的出行体验,而比肩豪华品牌的舒适座椅与NVH静谧性调校,则能让车主在旅途中舒享汽车生活。不仅如此,坦克300还以“刚柔并济、方圆有度”的经典时尚设计,让越野SUV首次完美融入城市与时尚潮流,把硬朗与前卫两种对立元素集于一身,带来硬派与豪华兼备的视觉盛宴。

ad1dc0879794a567a430c9a71c0e8a55.jpeg

围绕“用户中心”理念,坦克300以智能豪华赋能硬核越野,横跨时尚、越野两圈,成为连接用户与生活的全新交流纽带,成功打造超越用户期待的超值单品,为他们带来极致价值体验。

构建坦克生态圈

让坦克300不止于车

伴随坦克300的上市热销,“坦克手”闻名车圈。他们敢于突破、敢于挑战,喜欢在城市中追逐时尚潮流,也乐于在越野大地中享受自然和征服快感,他们向往千姿百态的时尚生活。因此,“坦克手”们需要一款具备出众实力,可以融入多种生活场景的产品,陪伴他们享受多彩生活。

8b9e79538943613071aaa2acc5040975.jpeg

坦克300的深受追捧,不仅是车主看重硬核产品的结果,还源于坦克300搭建的生态圈。在“用户共创”战略下,坦克300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打通汽车生活全链路,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体验及更高价值的服务,与用户真正交朋友。

98f29f451102076c7828453535e38876.jpeg

坦克300发布包含“官方车主俱乐部、坦克路书、坦克基地、坦克精品”的出道计划,助力用户开启全新“坦式”生活。而在逐渐兴起的女性SUV用车风潮中,坦克300当仁不让,不负“时尚单品”之名,成立“坦克300女性俱乐部”,以“刚柔无界,不被定义”的态度,与女性车主出行需求完美契合,让她们在多元化生活中遇见更多知己。

坦克300正以文化共创与时尚破圈的创新营销,持续为用户创造着更高价值。在用户与汽车美美与共的出行生态中,坦克300是伙伴,坦克生态圈是朋友圈,一系列有温度、有态度、有感知的沟通,在卓越产品的赋能下,已然与消费者达成价值观共鸣。

完善产品布局

深化用户出行生态

坦克300以“无路,闯出路”的魄力,让用户感触WEY品牌在用户思维下的新发展理念。伴随坦克300上市,WEY品牌“时尚越野SUV”与“城市豪华SUV”的产品布局已然清晰,未来还将逐步完成更广泛市场和更立体产品线的布局。秉承“以用户为中心”品牌理念,WEY品牌还将通过不懈努力的技术研发与生态开拓,实现与不同地区、不同性格的车友在情感、生活方式、价值观的高度共鸣,塑造一个可循环、可生长的未来出行生态,为用户创造非凡价值。

9cbd4e482e480d4802cf882ea30e82c5.jpeg

WEY坦克300以硬核实力、超值定价、全维生态,改写越野SUV市场格局,成功开启时尚越野SUV新品类,以超越用户预期的用车感受,打造值得购买的价值典范车型。未来,在“以用户为中心”理念下,坦克300仍将坚持与用户共创,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