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在西安开展“加强网约车管理,提升服务标准”活动

时间:2020-11-20 15:04:31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首汽约车在西安开展“加强网约车管理,提升服务标准”活动

首汽约车在西安开展“加强网约车管理,提升服务标准”活动 迎接十四运 11月19日,由首汽约车主办的主题为“加强网约车管理,提升服务标准”-“熔炉行动”的启动仪式在西安市皇城豪门酒店正式举行


0a06cf2c9a9d979c227b1931f9434a77.png

spacer.gif

11月19日,由首汽约车主办的主题为“加强网约车管理,提升服务标准”的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首汽约车自上线以来,一直坚守“安全、合规”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管理与提升服务水平,以高标准、高要求展现着网约车行业的新面貌。

3051ea30f6d2ebb12893b842df33c4b8.png

首汽约车副总裁 毕然

4b6468c884b85ce916acabbc5303bc5f.png

首汽约车陕西省负责人 王金库

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工作依然严峻。首汽约车通过开展涵盖平台所有合作商和合规车辆的“熔炉行动”,将在西安网约车中形成自我革新、稳定发展的新风向,为行业发展勇担企业责任。

为更好地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首汽约车将开展为期10个月的管理优化活动,通过自身持续不断的改善和提升,以品质服务引领西安网约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e066b72760e436d2c64bcd0d8e0f7a36.png

3cdc6886c93e6fc6025b39e12e040c08.png

表彰优秀驾驶员及优秀合作企业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签署“军令状”环节达到高潮,每一家企业都签下了各自的企业名字,这意味着首汽约车倡导的提升服务标准活动将正式落地执行。同时,首汽约车将严格按照西安市网约车主管部门要求,做好运输服务工作,加强管理机制,提升服务标准,不断提升企业自身实力和品牌形象!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