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初探饮食界的“处女作”,竟然是辣条?!

时间:2020-11-03 11:25:11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广汽三菱初探饮食界的“处女作”,竟然是辣条?!

西部网讯(通讯员 韩存军)10月31日,万圣节,伊势威三菱“辣么有趣产品发布会”在广汽三菱伊势威城北店展厅举行,正式发布代号“LT”的新产品,跨界推出广汽三菱辣条,让广大吃货们get吃辣条新姿势,一同探索生活无限乐趣


西部网讯(通讯员 韩存军)10月31日,万圣节,伊势威三菱“辣么有趣产品发布会”在广汽三菱伊势威城北店展厅举行,正式发布代号“LT”的新产品,跨界推出广汽三菱辣条,让广大吃货们get吃辣条新姿势,一同探索生活无限乐趣。

1e9c47f5d1ef3032c77ed9d9730656fa.jpeg

当汽车遇上辣条?看似意想不到的跨界背后,隐藏着广汽三菱对于品牌价值的思考。继“驾驭探索之趣”品牌口号发布以来,广汽三菱与消费者共同探索充满乐趣的生活方式,持续推进品牌力UP升级。而在寻觅生活之趣的过程中,广汽三菱发现辣条通过极致口感激发探索乐趣的“快乐哲学”,正与广汽三菱以“探索”和“乐趣”为核心的品牌价值不谋而合。

“辣么有趣”,Ta来了!

10月31日晚,广汽三菱伊势威城北店三菱用一场“辣么有趣狂欢夜”嗨翻全民。在线上,广汽三菱开启“辣么有趣产品发布会”,用有趣好玩的创意呈现方式吸引了大批粉丝线上“开趴”、互动不停。在线下,伊势威三菱邀请三菱车主及媒体朋友们共同期待新品发布、潮玩狂欢夜。

188824f3ee7f8074788df2ea1bcd41b3.jpeg

fb312ce6fe09378220f1917269307d34.jpeg

在现场,广汽三菱也正式公布了此次推出的跨界新品——广汽三菱辣条,并将其命名为“SPICY ENERGY BAR”,把畅享辣趣的四大口味场景与品牌四大明星车型相结合,完美诠释了激发生活创造力的“辣能量”。

其中,拥有“2047”之称的欧蓝德领衔“探索无限版”口味、“超级驾控”奕歌演绎“驾驭上瘾版”口味、“1314”新劲炫引领“乐趣诱惑版”口味、“地表之王”帕杰罗·劲畅率领“地表之王版”口味,满足各大吃货的味蕾。

4986997932e653ce3d2189b010558b49.jpeg

866039144130d199c530a70dde324d24.jpeg

02ce7ad5f8b9f06faee07f92f44c6ffe.jpeg

a6003d2b944169e4b2b3a384642635c2.jpeg

“辣么用心”,匠心工艺打造

释放探索“辣能量”,广汽三菱将辣条新品全面升级。开启辣条大礼盒,外观设计采用热烈的中国红作为主色调,精致而不失大气。内里的辣条包装以趣味手绘图案将四大场景与车型相结合,让格调与创意完美统一。礼盒中还结合辣条与城市特色设计贴纸、书签、钥匙扣等“辣趣”系列产品,为国民零食辣条和汽车的结合增添更多趣味。

取出辣条细细品尝,精调细研的制造工艺让“辣趣”瞬间激发。而作为汽车湘军领导者广汽三菱,也以源自百年三菱的造车基因,为消费者创造充满“辣趣”的用车生活。无论是打造三菱独创MIVEC发动机技术,让车辆保持“辣么有劲”的火热动力;还是搭载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感受全场景“辣么有趣”的驾驭快感;或是配备经达喀尔拉力赛精心调教的专业SUV底盘,以“辣么稳定”的精准操控随心过弯;亦或是提供RISE强化车身、用“辣么有料”的5mm超厚后防撞梁防护全程安全,广汽三菱都以匠造工艺激励消费者探索无限可能。

a50ed420f6a9612dd6baa6087eed41ff.jpeg

352ec0fafc12d8a7f6952dee27993de8.jpeg

“辣么有料”, 双十一豪华献礼

面对这样兼顾美味与品质的辣条,你是否也想一“尝”究竟?现在,只需参与试驾和订车,即有机会把限量广汽三菱辣条礼盒免费带回家。

此次广汽三菱“辣么有趣”新品辣条产品的推出,无疑是广汽三菱跨界创新营销互动方式、由汽车产品提供者转变为汽车生活引领者的又一实践。同时,围绕“驾驭探索之趣”品牌口号,广汽三菱还将继续实现消费者价值的全面落地,以独具风格的汽车品牌形象,与消费者一同焕新出发,创造更美好的汽车生活,探趣充满未知的未来。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