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脱贫攻坚 广汽传祺助力"陕耀网络扶贫e起来"活动

时间:2020-10-26 10:45:26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决战脱贫攻坚 广汽传祺助力"陕耀网络扶贫e起来"活动


西部网讯(通讯员 韩存军)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是百米冲刺的关键时刻,苗阜、冰蛋、王筱磊、冯佳晨等陕西籍明星用实际行动和影响力助力“陕耀·网络扶贫e起来”活动。有关单位能充分发挥自身平台和产品优势,进一步繁荣网络直播行业促进消费扶贫力度、努力讲好脱贫攻坚优秀人物及故事,宣传陕西好产品、脱贫攻坚好故事,切实做好网络扶贫方面的工作,让脱贫攻坚“陕西模式”更加“陕耀”。

5792f30571370ab4d77abd6d1abdc98a.jpg

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189名的广汽集团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21日,主要致力于生产销售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传祺品牌整车。围绕品牌高质量发展理念,广汽传祺主动适应国家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行业发展新机遇,打造高品质产品,走出了一条“品牌引领、品质驱动,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广汽传祺分别在广州、杭州、新疆、宜昌设立工厂,形成了覆盖珠三角、长三角、“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经济带的整体发展格局,覆盖全国的广汽大自主生产基地已基本完成布局。其中,于今年6月竣工的宜昌工厂,以世界级行业高标准打造,实现了生产自动化、信息数字化、管理智能化、智造生态化有机融合,是一座高效率、高质量、节能环保型的世界级智能制造标杆工厂。

f3c348df547cce27b989e584c1df67ba.jpg

a27eb8788a8ab4ab90e954eea8ec5ed0.jpg

截至目前,广汽传祺已推出了覆盖轿车、SUV、MPV三大领域的传祺GA4、GA6、GA8、GS3、GS4、GS5、GS7、GS8及GM6、GM8等车型。在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发布的2019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连续七年位列中国品牌榜首,并获得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等多项权威质量认定。

广汽传祺就坚持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2016年,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传祺GS8,一举打破20万元中国品牌价格天花板。作为中国品牌SUV迈向高端旗舰道路的引领者,传祺GS8是突破20万元价格天花板的中国品牌SUV中第一款达到20万级别销量的车型。截至目前,传祺GS8销量已超过22万辆。由传祺GS8、传祺GA8和传祺M8组成的三“8”产品阵线,进一步助力广汽传祺在中高端市场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截至目前,传祺GA8、GS8、M8组成的三“8”旗舰家族,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辆。

1b40281e18fd6246cbeba8a977910a68.jpg

71497d5aed4dfa59dccb22a9d3a085a0.jpg

“金三角战略”是广汽传祺贯彻广汽集团“e-TIME行动”计划所提出的新营销战略,它一切以顾客体验为中心,聚焦产品增值、科技增值、服务增值三大增值版块,致力于实现为消费者增值、为经销商增益、为主机厂增能的目标。“金三角战略”包含1个中心、3大目标、3大举措,通过构建消费者、经销商、整车厂更紧密的共生体关系,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的产品、更高价值的科技、更高价值的服务,以“品质传祺”、“科技传祺”、“服务传祺”的新动能,推动广汽传祺成为消费者愿意选择、值得他们信赖的高价值中国汽车品牌。

新动力总成平台命名“钜浪动力”,寓意广汽传祺的动力总成如钢铁般品质可靠、性能硬核,带来如骇浪一样滔滔不绝、激情澎湃的强劲力量,又如潮汐般带来清洁绿色的动力,实现驾乘乐趣与环保节能的最优平衡,伫立于浪潮之巅,致力于安心之选。“钜浪动力“展现出广汽传祺在日新月异的科技浪潮中,以技术创新作为永恒动力,勇立潮头的实力和信心。

钜浪动力是科技传祺的核心组成部分,旨在打造科技领先,动力强劲,环保节能的动力总成产品,是中国品牌动力总成技术的集大成者。广汽动力总成研发团队经过十二年发展,以平台化、模块化为基础建立了高质、高效的完全自主研发能力和正向开发体系,为国内乃至国际市场提供了优秀的动力总成产品,带来更强劲的动力、更敏捷的响应、更低的油耗。

广汽传祺将持续深化“研-产-销一体化体制”,通过更加洞察市场及消费趋势,强化整车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全价值链版块的资源和战略协同,推动产品的持续迭代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符合需求的产品,从而让消费者可以体验到传祺产品的高品质、高价值,让他们觉得买得值、用得值、还保值。为让消费者可以感知、体验到广汽传祺产品的高品质、高价值,广汽传祺将持续推出多款高价值产品,通过对产品颜值、科技和配置等方面进行强化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具高价值的购车选择,创造更美好的汽车生活。

adc6aeab9ef52a99a5fb6df7a10181e3.jpg

6b72ad545952c8796bbe8db7229f8421.jpg

传祺GS3 POWER定位为“高性能智驾SUV”,以劲动力、劲科技、劲设计为三大核心产品力,全新升级的GS3 P0WER,配置价值感知提升22000元。动力升级:新增270T(1.5TGDI)传祺第三代发动机和爱信6AT全新变速箱,实现同级最大265N·m扭矩、同级领先124KW高功率、同级领先8.7S的0-100km/h加速时间。

科技升级:升级10.25英寸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新增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和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智能物联、自动驾驶AEB、FCW、LDW)和ADAS系统。颜值升级:新增凌云翼3.0格栅、飞行器造型雾灯、深邃星舰LED前大灯、18寸 “风火轮”轮毂、专属个性化运动套件。

fe64d66ffdcbaab4e3a9ce6f06d86eeb.jpg

为更快速应对区域市场的剧烈变化、精准实施差异化市场营销、更有效地支持销售店围绕终端做好销售服务工作、实现扁平化管理,从而精准服务不同区域的消费者,广汽传祺以数字化技术和消费者大数据为抓手,成立了浙江、湖北、新疆三个专属管理区域。同时,将原来的十个营销中心调整为十四个营销中心。为适应市场和消费者的变化,广汽传祺积极推进服务渠道模式创新,除深化“4S+S“集群营销网络之外,广汽传祺还将持续推进渠道下沉建设,在2025年前建成4S店580家、星级站850家、二网2500家,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最便捷的用车生活。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