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瑞正式发布 瞄准合资同级车型

时间:2020-09-29 16:26:47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吉利星瑞正式发布 瞄准合资同级车型


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吉利旗下全新轿车星瑞正式发布。吉利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聪慧以“回答全国网友问”的形式,发布了《家轿颠覆者宣言》,对全新星瑞进行了介绍。

安聪慧表示,一直以来,家轿是汽车市场中容量最大、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拥有着最庞大的消费群,也是各大车企品牌集中抢占份额的战场。但中国家轿的产品标准长久被合资品牌定义,大家对家轿的普遍认知是“将就”、“够用”就行,用户的产品价值获得感比较低。

针对以上问题,安聪慧在《家轿颠覆者宣言》里提出,吉利星瑞将全面实现燃油车整车OTA;全面普及“全方位健康车”;实现豪华高性能动力在家轿上的标配;实现全场景空间获得感的最大化;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品牌产品价值。

据悉,吉利星瑞基于CMA平台开发,新车采用了“科技吉利4.0”全新造型设计语言。新车由“能量音弦”竖格栅设计、“能量律动”大灯设计组成新一代的中网设计。同时,新车的轴距达到2800mm,车身宽达1869mm,轮距1618mm,在紧凑型轿车中尺寸表现突出,已经接近B级车标准。

在内饰设计上,吉利星瑞采用了全新的“时空交叠座舱”造型设计,整体线条结合了丰富的层次感,同时风格比较简洁化。新车还将提供游艇蓝与高级灰的配色,搭配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悬浮式12.3英寸中控大屏,质感突出。吉利表示,新车将全面配备健康环保VOC等级内饰材料、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树立“全方位康汽车”的理念。

在配置方面,吉利星瑞将有着包括智能领航、前碰撞预警、行人识别、盲区监测、限速信息提醒、车道保持辅助、启停型自适应巡航、抬头显示、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带自动刹停、遥控自动泊车、全景影像、智能远光灯控制、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等功能。

吉利星瑞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与7DCT的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同时,得益于CMA架构,新车采用麦弗逊前悬架、E型多连杆独立后车架、采埃孚DP-EPS转向助力系统、ITT刹车片、长行程减振器等,官方称其将拥有较强的抓地力和较好的弯道操控性。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