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西安白云店上市

时间:2020-09-23 17:05:4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西安白云店上市

未来,RDX A-Spec运动版将与CDX A-Spec运动款、CDX Sport Hybrid A-Spec运动款一道,提升广汽Acura的品牌内涵和品牌竞争力,引领广汽Acura揭开发展新篇章


西部网讯(通讯员 韩存军)9月19日,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在西安白云店正式上市,新车售价38.6-46万元。A-Spec运动款的加入,使得RDX车系得到进一步完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购车选择。

354d7cd532f0319fa47fac79ada3b879.png

作为运动款车型,RDX A-Spec运动款增加了挚热焰红 、磨砂皓灰两个颜色,使用了更能体现性能美学的运动套件,并且在细节上做了熏黑处理,整车更为动感、时尚。RDX A-Spec运动款搭载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运动个性与性能魅力得以充分体现。

a6ab3195531927b65aa4ebb8354004e9.png

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RDX A-Spec运动款中网内部的菱形饰件和边缘的饰条经过了熏黑处理,不再是原本的镀铬银色,大灯组内部灯眉部分和灯体框架也都经过了熏黑处理;前包围上延伸至两侧进气口的银色镀铬饰条也变成了黑色,大范围的“黑化”不仅有利于视觉上的统一,也渲染出了更为浓郁的运动气息。

3b60e3d020445cf01d1c2c066aa4a0d0.png

来到侧面,RDX A-Spec运动版采用了多线条设计,流畅动感的线条营造出凌厉而富有力量感的车身轮廓,配合略微俯冲的车身姿态更显个性时尚。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RDX A-Spec运动版的车窗边缘镀铬饰条、车顶行李架、车门镀铬饰条、轮毂都从银色变成了黑色,尤其是轮毂,从原来的17寸银色轮毂换成了极其视觉张力的20寸亮黑色多幅式轮毂,运动气息立马就更上一个档次。在前翼子板处,还有一个专门的 A-Spec徽标表明其独特的身份,尽显潮酷个性。

32a20520555620e6267e59ba7b2523d5.png

车身尾部,RDX A-Spec运动版同样采用了许多犀利线条,构建出动感饱满的造型。回旋镖式LED组合尾灯狭长锋利,延伸至车身侧面,与腰线巧妙结合,非常富有动感与辨识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尺寸硕大,视觉观感上极其震撼。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RDX A-Spec运动版的车尾顶部镀铬饰条、高位刹车灯、下包围都进行了熏黑处理,做到与车头的前后呼应。此外,专属的A-Spec尾标和SH-AWD尾标共同表明了其身份的特殊之处。

c884d7bab3f9747f029eb5f8997cbdc9.png

内外兼修,匠心独具

将视线转向车内,RDX A-Spec运动版采用了暗夜骑士座舱,造型新颖而又不失美感。全液晶仪表盘配合使用True Touchpad Interface™ 智能精准触控系统的10.2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以及HUD抬头数字显示系统,科技感的拿捏非常到位。

6440d31dd620ed00846874a0e805105e.png

在其他许多车型都逐渐取消了物理实体按键的当下,RDX A-Spec运动版仍保留大量实体按键,并且排列布局清晰利落不显杂乱,做工精致手感良好,这些都是RDX A-Spec运动版内饰设计上的优点。它所采用的换挡机构也非常独特,段落式按键换挡操作便捷而又极具设计感,Dynamic-Mode驾驶模式选择旋钮也非常贴合其运动性能车型的身份。

5a42ee9fd0f95db051692115ed130050.png

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RDX A-Spec运动版采用了黑色表面搭配红色缝线的内饰配色。在中控台前方区域使用了黑色翻毛皮材质包覆,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则采用了黑色真皮和红色缝线包裹,握持感非常舒适,并且在方向盘上还有其独有的A-Spec 印记,与迎宾踏板上的A-Spec徽标互相呼应。

1114d556e14cf905f51d8f830b844a39.png

座椅部分,其采用了翻毛皮搭配真皮的材质,边缘有红色缝线装饰,整体触感细腻。恰到好处的填充和符合人体工学的形状为驾乘者提供良好的支撑性和包裹性。作为运动豪华车型,RDX A-Spec运动版在NVH方面表现同样不俗,其增加了15%的整体车身隔音降噪区域,Acoustic Glass隔音玻璃、隔音棉及消音材质的使用让发动机和外部环境噪音都得到了很好的隔绝,打造独属于使用者的静谧空间。配合功率达到710瓦、扬声器数量达16个的Acura/ELS Studio录音室监听级3D音响系统,静谧之余更能享受绝妙听觉盛宴。

c9f286b53c54f432b6cb99f36577b378.png

尺寸上,RDX A-Spec运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52/1926/1668mm,轴距为2750mm,符合其自身中型SUV的定位。高达660L的后备箱容积能够轻松应对日常的储物需求,如果有更大的空间需求,支持一键放倒的后排座椅还能够进一步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免去使用者对于空间的后顾之忧。

澎湃动力,无惧挑战

动力与性能,是RDX A-Spec运动版最为人所关注的方面。它搭载了一台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台纵向尺寸仅为375mm的横置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这一套超白金动力组合能够输出195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380牛米的峰值扭矩,赋予驾驶者无穷无尽的激情和乐趣。

6945def5315c7d322e545d6142f42fa2.png

7af8c6166b4d43030b02e493303e20eb.png

无论是惊艳动感的外观、细节满分的内饰、强劲充沛的动力还是充满人文关怀的智能安全配置,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版用其面面俱到的出色表现征服了每一个对它有所质疑的人。它的上市,不仅是对广汽Acura产品阵容的丰富与完善,更是Acura品牌造车理念和实力的一次集中展现。

16dc27b536260ea75fb6e3f66705ab0a.png

未来,RDX A-Spec运动版将与CDX A-Spec运动款、CDX Sport Hybrid A-Spec运动款一道,提升广汽Acura的品牌内涵和品牌竞争力,引领广汽Acura揭开发展新篇章。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