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VV5创趣上市

时间:2020-09-22 17:3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1款VV5创趣上市


9月20日,WEY品牌在上海成功举办“魔都之心,趣玩奇妙夜”创趣狂欢派对,2021款VV5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万-14.78万元。2021款VV5以智能互联赋能乐趣出行,让“敢想敢为、自信自由”的先锋态度,成为年轻人启动新世代势能的原动力,WEY品牌年轻化进程再次得到彰显。

“在WEY的词典里,创趣是一种永葆新鲜感的生命力,全情投入,梭哈所有实力,打造出行方式的趣WEY时代!”“VV5创趣官”、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乔心昱表示,2021款VV5是专属于年轻人的趣WEY之车,以“0息金融”、“1万融租”、“1补置换”、“2免无忧”四重购车权益,为创趣“长按点赞,一键三连”。

潮越城界,打造出行方式的趣WEY时代

围绕“魔都之心,趣玩奇妙夜”主题,WEY品牌于上海徐家汇商圈,创趣打造方程未来、美妆空间、跑酷硬地、货场直选、临WEY空间等多维联动街区矩阵,以街头潮流、艺术表演、音乐嘻哈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生活、娱乐方式,彰显新世代青年文化。

不断摆脱传统桎梏是所有年轻人的心之所向,青年文化从不禁锢于某个特定领域,而是在主体文化与个体文化之间寻找到的平衡点,他们敢于表达自我,极富活力和表现力,同时又乐于创新,打破界限。

青年元素的强势凝结,成功拉开了这次妙趣横生、潮越城界的创趣派对。2021款VV5元素于上海中心最高层惊艳亮相,突破天际,闪耀瞩目,美罗城3D立体动画,令颜智先锋的视觉效果,破壳而出,直冲眼球,而首次开演的港汇恒隆秘密露台,也以潮流与科技碰撞的超感镭射投影方式,成功激活2021款VV5先锋因子,满足了年轻一代对有趣潮范的诉求,前瞻科技更是斩粉无数。

2021款VV5上市发布会成功打破单一空间局限,解锁城区多维矩阵,放大超强震撼的感官体验,为年轻一代构建起理想中的未来生活。2021款VV5先锋势能“破界”释放,吸引了街舞、滑板、跑酷等领域的创趣官参与,共同探索健康、运动与出行新生态。而集聚了中国年轻世代的B站,也同步带来了高能直播互动,以高频、高效、高能的互动方式,彰显2021款VV5始终与年轻一代携手前行的坚定决心。

创趣实力,用乐趣构建出行新生态

随性游走在徐家汇摩登商圈,2021款VV5以“敢想敢为、自信自由”的先锋态度与极具高阶智能驾控乐趣的颜智实力,完美共鸣绚丽多彩的青年文化,成为最瞩目的耀眼明星。

为满足新生代“出街即焦点”的需求,2021款VV5继续美学升级,增加雾灯区电镀亮条,重设雾灯区造型,并增加全新黑红运动配色,于魅惑霓光中,自由张扬摩登引力。

新世代科技与生活的碰撞,重新定义了智趣出行生态。2021款VV5全面晋升智能互联技术,带来玩味十足的社交驾趣生活:三视行车记录仪,具备一键拍照及录像功能,分享实时画面及美好记忆,只需一指触动;趣玩TT联动高德地图,打造最in组队出行模式,与好友创建语音聊天,实时共享位置,自驾“开黑”,从此得心应手。不仅如此,2021款VV5还旨在以更智能、更网联化的技术提升,打造全维保护的“新安全”概念,新车增配智能座舱清洁系统,车主进入车内前即可远程开启座舱清洁功能,尽心守护车主生活健康。

从新生代面临的实际驾驶需求出发,2021款VV5担当前行,致力于打造同级最安全的SUV车型。基于WEY品牌智能安全基因,目前已拥有44项智能驾驶及安全配置,其中,ESP 9.3高动态版、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刹车系统等功能,成功为年轻车主解决了日常驾驶中的驾驶痛点;360°全影像智能泊车、MOD低速移动物体监测、MEB低速紧急制动等功能,则提升了狭窄路段内泊车时的安全性;而二次碰撞缓解与全车六气囊,也能在最后时刻,给予最至关重要的生命保护。

面对年轻人精彩纷呈的先锋生活,2021款VV5以卓越动力,为他们带来了新世代的驾趣体验。2021款VV5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实现126kW的最大功率与287N 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更低至6.7L,在性能与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新车还提供“2.0T+7DCT”高阶动力组合,在充沛动力的驱动下,为新生代持续带来高能表现。

智能主导,让前瞻科技触手可及

强大自信,敢于改变,是年轻一代无畏前行的信条,也是中国年轻品牌向上突破的关键。WEY品牌立足当下,以彻底、激进和自我颠覆的方式推进变革,以创新突破的姿态确保在“智能科技”为主导的竞争中跑赢市场,让智能科技赋能造车哲学,从“娱乐配置”到“社交出行”,再到“全维安全”,不断为新生代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前瞻科技。

“只WEY有趣”的2021款VV5,将融合“敢想敢为、自信自由”的青年文化,以颜智技术的极致表现,为新生代打造妙趣横生的汽车生态,让伙伴之间变得更加紧密、互联。未来,WEY品牌也持续加快年轻化进程,以智能技术为驱动,为更多年轻消费者打造创趣出行新体验。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