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1.58万起 比亚迪全新SUV宋PLUS西安上市

时间:2020-09-21 12:08:40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售价11.58万起 比亚迪全新SUV宋PLUS西安上市

宋PLUS由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艾格领衔,比亚迪全球外饰设计总监洛佩兹、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倾力打造,以“龙魂”美学理念融合“Dragon Face”大美经典与“都市先锋”进取精神,不但引领SUV设计新潮流,更将轿车优雅与SUV动感完美融合


2020年9月19日,比亚迪年度又一重磅新车—新B级超感座驾宋PLUS在古都西安夺慕上市!此次上市的宋PLUS燃油版本共发售四款车型,全国统一售价为11.58万元-14.38万元,同时带来“感享焕新、感享无忧、感享臻选、感享双享、感享智联”五大专享礼遇,为用户带来PLUS版本的超感用车体验。

宋PLUS(燃油版)官方指导价

宋PLUS(燃油版)感享礼遇

宋PLUS(燃油版)上市发布会现场领导合影

作为一款为Y世代而来的SUV,宋PLUS拥有引领时代的“四大首创”:全球首款量产渐变内饰、首创沉浸式副驾智慧数字交互面板、首次搭载一体式镂空悬浮头枕座椅、首次搭载比亚迪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除了“不止领先一代”的产品创新优势,宋PLUS还是中国首款宽体潮流SUV,更凭借由外而内的感官进阶,成为真正实现全面PLUS的超感座驾。

进化——中国首款宽体潮流SUV

宋PLUS定位于“新感官宽适B级SUV”,车身尺寸为4705/1890/1680mm,轴距长达2765mm,全面领先同级车型,成为同级别最宽的SUV,尽享宽适驾乘体验。宋PLUS由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艾格领衔,比亚迪全球外饰设计总监洛佩兹、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倾力打造,以“龙魂”美学理念融合“Dragon Face”大美经典与“都市先锋”进取精神,不但引领SUV设计新潮流,更将轿车优雅与SUV动感完美融合。

宋PLUS(燃油版)与比亚迪三位设计大师合影

进化后的Dragon Face 3.0将中国铠甲元素融入前格栅设计,形成独有的铠甲点阵式造型,更显大气精致。配合超宽一体冲压引擎盖设计,强化了宋PLUS宽体低趴风格,极致优雅的车身姿态,更显非凡气势。

宋PLUS(燃油版)地标夜景合影

以龙遨游天际的姿态为灵感,形成的龙冲刺式贯穿腰线,构成侧面曲线,带来极致动感表现,也让车身曲面之间的光影效果惹眼又显精致。值得一提的是,宋PLUS采用的天际线LED高位制动灯长达1011mm,为同级SUV最长,其媲美豪华轿跑的点亮效果,不仅有出色的设计感,也为用户带来极佳的安全感。

宋PLUS(燃油版)车尾展示

质感出众——成就“真PLUS”高级典范

宋PLUS外观极具潮流风范,内饰更是满满高级感。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倾力打造,“龙魂”美学由外而内,实现内外设计高度统一。通过一系列独创性元素的应用以及细节的雕琢,宋PLUS内饰感官堪称“惊艳”,舒享品质更是越级,让宋PLUS真正拥有了出众的高级感和品质感。

宋PLUS(燃油版)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

宋PLUS内饰采用多层悬浮设计理念,实现了美学设计与功能实用性的完美融合。更打造出比亚迪专属色彩ICON,采用全球首款量产渐变内饰,渐变元素贯穿整个内饰空间,呈现出墨浸棕与玄武黑的自然渐变过渡。高档类麂皮等材质以及细腻双缝线的应用,触感极佳、质感出众,让宋PLUS内饰更加充满高级感,成为名副其实的至臻悬浮舒享座舱。

宋PLUS(燃油版)内饰展示

宋PLUS拥有1890mm超宽车身,2765mm超长轴距,得益于长轴宽体特点,与生俱来的大空间,保证了宋PLUS越级的宽适舒享体验。新车采用商务舱宽大后排,后排座椅采用28度最佳的乘坐舒适角度,再加上后排纯平地板,打造真正的后排标准三人座。此外,宋PLUS还有设计精妙且丰富的储物空间,574L大容量后备箱可扩容至1477L,满足多场景使用需要;超大扶手箱,中控下方精妙储物空间,以及内门双拉手设计等一系列人性化设计,更彰显宋PLUS在内饰细节上的精致与用心。

宋PLUS(燃油版)后排座椅展示

动力跃——媲美合资的驾乘品质

宋PLUS全系标配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可达136kW,最大扭矩288N·m。依靠更高效的进气系统、更先进的燃烧系统、更智能的热管理系统,功率、扭矩提升20%,发动机整机热效率达到38%,最高传动效率达到95%,同时百公里油耗降低15%,兼具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在动力性能方面,宋PLUS已经达到全球主流动力领先水平。

宋PLUS(燃油版)道路动态展示

除动力数据大幅提升外,宋PLUS更加注重驾乘品质感受。新车搭载三种动力模式,在ECO、NORMAL、SPORT三种动力模式下,行驶质感泾渭分明,能够适应不同场景及路况下的驾驶需求。搭配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档优势与精细调校,让整体动力输出顺滑线性。

宋PLUS(燃油版)道路动态展示

既然追求驾驶质感,舒适体验也是重要一环。在比亚迪首席底盘专家汉斯·柯克的倾力调校下,宋PLUS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底盘优势以及舒适性、韧性发挥到极致。5.55米同级别最小转弯半径,真正实现“一把过弯”,操控更灵动自如。

科技进阶——实力开创智能新境界

作为PLUS时代的智能SUV,宋PLUS凭借全面进阶的智能科技,打造数字化智能座舱。全系标配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400万+APP功能随心下载,配合自适应旋转悬浮Pad,玩微信、刷抖音、看电影自在随心,全面覆盖用户的在线导航、互动娱乐、互联出行等用车场景与多元需求。

宋PLUS(燃油版)内饰展示

此外,宋PLUS全系标配整车OTA远程升级功能,可以实现自我进化,不断升级迭代,为用户带来与时俱进的智能体验;通过全系标配的车载麦克风和专属充电底座,配合Dirac音效系统,在车内就可以K歌,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具乐趣和温度的音乐座舱。

宋PLUS(燃油版)配备麦克风

宋PLUS还全系标配手机NFC车钥匙功能,一刷即可开解锁,即使手机无电、无网也能正常开启、锁闭车门,从此再无“出门忘带车钥匙”的烦恼。通过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将遥控功能集成到手机APP中,彻底摆脱物理钥匙,一部手机就可以对车辆全方位实时遥控。特别是通过近距离遥控,可以实现在狭窄的空间内挪车,让停车更简单便捷。

宋PLUS(燃油版)NFC功能展示

除此之外,宋PLUS的智能安全呵护也非常到位,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超20项驾驶辅助功能,配合博世最新ESP 9.3系统,全场景呵护出行安全,在杜绝疲劳驾驶的同时,让驾驶者更轻松无忧。360°全景影像系统,彻底解决了SUV视野盲区问题,配合全息透明影像系统还能洞察车底,让智能安全呵护更“面面俱到”。

宋PLUS(燃油版)道路动态展示

为Y世代用户而来,宋PLUS拥有引领潮流的宽体设计、宽适优雅的新奢享受、激情澎湃的进阶动力、智能安全的带感呵护,更凭借高级感、品质感的全面进化,成为众多PLUS产品中“真正实现PLUS”的超感座驾。上市后,宋PLUS将与宋Pro形成合力,进一步抢占主流SUV市场,以全面进阶的实力让中国主流家用车系更强大,引领中国主流SUV持续向上突围!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