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岳X西安锋芒绽放

时间:2020-08-03 10:55:45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汽-大众探岳X西安锋芒绽放

从“最美大众车”CC到中型SUV探岳,再到首款Coupe风格SUV探岳X,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在高端化产品布局中不断完善,始终践行品牌向上的战略


西部网讯(通讯员 韩存军)一汽-大众品牌首款Coupe风格先锋运动 SUV探岳X于7月31日在西安MOMOPARK正式上市,该车是探岳家族的全新旗舰车型,其全系共4款车型,搭载EA888 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市场指导价区间为23.58万元-29.58万元。

一汽-大众布局SUV市场的时间并不久,但却能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内将SUV矩阵完善,足可其实力。从“最美大众车”CC到中型SUV探岳,再到首款Coupe风格SUV探岳X,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在高端化产品布局中不断完善,始终践行品牌向上的战略。正如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所说“探岳X 是一汽-大众践行品牌向上的核心力量。”

ce57ee60a16547b63488e725bef83820.jpg

一汽大众西区销售事业部陕西小区区域销售主管经理赵亮先生与陕西小区销售经理李雷先生共同为探岳X在西安地区的首次正式亮相拉开帷幕,同时赵亮先生在台上公布了探岳X在西安地区首发的销售政策。

1e04407d8e86be7be6b8458c25b6913d.jpg

来自陕西东明汽车商行有限公司的金牌讲师另辟蹊径,从车与生活的角度对探岳X进行深度剖析,探岳X藏在优雅外表下,血液中流淌的时尚、冒险以及运动的基因,而这也正是探岳X目标车主用来装点生活、展示自我,提升自身魅力的力量源头。

b97a0e4cf757d24a1de31703cf5aa23d.jpg

在整场发布会的最后,西安地区的八家经销商伙伴与品牌方代表一起,共同点亮X造型的LOGO,标志着探岳X在西安地区正式开售,在表明一汽-大众砥砺前行决心的同时,也预示了一汽-大众在未来发展中的无限可能与机遇。

eaedae3dd8e56c88ac4f5d86d0f7c6bc.jpg

以锋芒和气度为纽带,探岳 X 希望能够分享前卫新中产人群的每一个高光时刻。他们率性执着、敢为人先,他们是有抱负、有担当的潮流先锋;他们全情以赴、睿智果敢,希望用坚持和付出成就自己的梦想,他们是当代社会的中坚力量。探岳 X 正是为这样一群人而来。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