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亚洲龙TNGA 财经论坛西安站,解读当代“财智之选”

时间:2020-07-27 10:15:37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汽丰田亚洲龙TNGA 财经论坛西安站,解读当代“财智之选”

“在当前经济和市场环境之下,如何理智稳健地投资和消费,如何让每一分钱都花得物有所值,相信是很多人重视和关心的话题,这与一汽丰田希望带给消费者的产品、服务和体验不谋而合,也是我们举办亚洲龙TNGA‘财智之选’论坛活动的初衷


西部网讯(通讯员 韩存军)7月25日,一汽丰田TNGA财智之选财经论坛活动的第二站——西安站,在西安曲江芙蓉阁酒店内顺利举办。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北大区高级总监张楠、原财政部财税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等大咖齐聚,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金融投资与消费领域的相关话题,挖掘具有价值的、有竞争力的投资方向,寻找最符合时代背景的“财智之选”。

1d573e0ad14f6b5c2f156ff4b06c103a.jpeg

简单又温暖的开场以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北大区高级总监张楠发表致辞:“在当前经济和市场环境之下,如何理智稳健地投资和消费,如何让每一分钱都花得物有所值,相信是很多人重视和关心的话题,这与一汽丰田希望带给消费者的产品、服务和体验不谋而合,也是我们举办亚洲龙TNGA‘财智之选’论坛活动的初衷。”

确实,后疫情时代,消费者更加理性务实,对产品的选择更加谨慎和挑剔,如何把“高价值”、”高性价比”的产品送到消费者身边,赋予消费者更多利益,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靠谱首选是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

145589832218f47ed9b72d478a84446a.jpeg

对此,贾康认为,“一带一路”战略对中国的意义是非常宏大的,是中国与外部世界共赢的重要发展框架。中华民族最根本的利益之所在,是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努力中,完成“现代化和平崛起”的伟大民族复兴。对于“一带一路”战略下如何实现共赢,贾康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比如供给侧创新、坚定不移扩大全面开放等举措。

419d2e1d13a60137eb0485da6005ea29.jpeg

而在“疫情后的经济与投资”主题演讲中,管清友提到,在经历了2020年一季度的负增长后,中国经济确立基本底部,未来一年内将呈现出“W”型走势。同时,他还给投资者们提出了一系列建议,比如静待周期切换、从进攻转为防守、并做好优质股票的合理配置等等。

7740ba089deee1485156afef29527f57.jpeg

面对如今普遍动荡的金融市场,投资者们只有充分做好应对的准备,才能规避风险,获得更多收益。对于汽车行业也是如此,而一汽丰田显然做到了。2020年1-6月一汽丰田销量累计突破35.1万台,领先乘用车市场大盘14个百分点,市场份额同比提升0.7个百分点到4.6%。与此同时,西北区域主动出击,以客户为本,2020年上半年度上险数达到1.9万台,前年比101%,市场占有率同比增长25%,实现了销量的全面恢复与逆势增长。旗下的荣放取得了陕西SUV细分市场销量第一的领军地位,丰田旗舰产品亚洲龙的销量更是翻了2.3倍,成为中级豪华车市场不折不扣的价值典范。

afcc529d41b41a361941256db8f7f841.jpeg

在西安站的会议中,除了对“一带一路”政策的解读和应对、对疫情后经济形势的分析和判断、对投资者提出的建议外,两位大咖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丰田旗舰产品亚洲龙,他们都认为亚洲龙是他们心中的“财智之选”之一。买车如同投资,只要选择对了,就能够极大地提升生活质量,所收获的幸福感不亚于金融投资带来的回报。

19357956a4907c9c210cd7b0e5d2241b.jpeg

诞生于丰田TNGA架构之下的亚洲龙,在外观、动力操控和安全性等多方面上,均有着前所未有的突破和革新。充分体现了TNGA先进造车理念带来的优越性,能给消费者带来极佳的使用体验。

73746daa3a0f0bd6f323d7ea76bae4e7.jpeg

在外观设计上,亚洲龙不论是硕大的“品”字形格栅、犀利的“三眼式”LED大灯还是“溜背式”车顶等设计,霸气姿态与优雅气息并存,年轻、运动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车内不亚于豪华品牌的高品质内饰、大面积的软性包裹材质、菱形绗缝工艺等,无不是品质和高级感的证明。

ea28802708652d91fda7e8647cefba91.png

此外,TNGA架构下的亚洲龙拥有优秀的动力性能和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双擎版车型的混动系统由一台2.5L的自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综合功率最大可达160kW,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41%的热效率达到世界顶级水平,完美平衡了平顺加速体验和百公里4.3L的极低油耗,轻松千里不加油。在投资活动中,投资回报率无疑是投资者们十分关注的一点。亚洲龙以极低的燃油消耗,为消费者们提供了极佳的动力性能,正是其高“投资回报率”的体现。

3071948e35569b0d4a858b38dba6ba33.png

当然了,进行投资活动时,安全性也是必须关注的一点。毕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一着不慎,满盘皆输,这样的案例在金融行业里比比皆是。管清友在会议上,也对股市、债市、外汇、黄金等大类资产配置的走势进行了基本判断,为普通投资者们提供了一些思路。

买车同样是如此,投资失败还只是赔钱,如果车辆安全性不够高,丢的就有可能是命了。亚洲龙全系标配了10个SRS空气囊,还配备了丰田TSS-P智行安全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调节、动态雷达巡航等功能。买一辆像亚洲龙这样高安全性的车,必定是对生命健康的一次最好的投资。

2bd86d4e44a8b918a5874e0dd6ae53dc.png

不仅如此,作为丰田的旗舰车型,亚洲龙还具备年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基础保养服务,多款车型在二手车保值率上均居于细分市场领先地位。超高的保值率和优良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带去更多价值,堪称中级车的价值典范。

本次活动与大家分享了很多投资、消费之道,是一场财富专业与知识的盛宴,众专家独特的见解,让人受益匪浅。不过,投资活动始终是利益与风险并存的,买车也是一样,只有买到真正适合的好车,才能带给人幸福感。而诞生于TNGA架构的亚洲龙,无疑是这样一款好车,更是这个时代当之无愧的“财智之选”。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