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动野趣 探玩先锋 西安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上市暨试驾会

时间:2020-07-20 11:02:5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燃动野趣 探玩先锋 西安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上市暨试驾会

SUV不同,长安福特并没有将场地放在城市道路与山路上试驾,而是选择了性能车和硬派越野的场地试驾,通过“交叉轴”、“高空跷跷板”、“四驱滚轴”和“弧形侧坡”等高难度测试展示锐界与锐际强大的操控性能与超越同级的越野性能


西部网讯(通讯员 韩存军)7月19日,西部网汽车频道参加了“燃动野趣 探玩先锋” 西安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上市暨试驾会活动。西安夏日的早晨格外炎热,却丝毫未影响到各家媒体、经销商对试驾活动的热情,由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华西销售大区高级经理彭有良发言拉开帷幕。

02a209841044555b6068e2aa1315a405.jpg

长安福特并没有将场地放在城市道路与山路上试驾,而是选择了性能车和硬派越野的场地试驾,通过“交叉轴”、“高空跷跷板”、“四驱滚轴”和“弧形侧坡”等高难度测试展示锐界与锐际强大的操控性能与超越同级的越野性能。同为“锐”字辈的两兄弟锐界与锐际,同时兼顾了“越野”与“操控”两项重要的指标,不仅具有翻山越岭的越野性能,还拥有媲美轿跑的操控与运动能力。

bf251ec3fdeec7bee7d6e583dede70a8.jpg

福特锐界与锐际的动力总成是完全一致的,同样搭载着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可以迸发出248匹的最大马力。在8AT变速箱的积极降档的配合下,其动力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同时,轻量化铝合金悬架比传统悬架减重超过50%,大大降低了簧下质量,可实现更快的底盘响应速度和更敏锐的转向手感,以及更好的减震效果。

552c09d9622d5191b9285f01b467be9d.jpg

2020款福特锐界/锐际所配备的AWD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打出了一套无间配合的“动力驱动组合拳”。四驱系统根据不同路况,精准分配四轮扭矩,毫秒级快速切换两驱与四驱,崎岖路况瞬间脱困;两驱状态下,后轮驱动可完全切断,避免传动轴空转,实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其中,锐际的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6升/百公里,强悍动力与高效节能完美兼容,彻底解决你策马驰骋的后顾之忧。

ac38148dd02bce20b2c503fecd10426f.jpg

锐界与锐际的运动高级性能在同级别四驱SUV中可谓是尚无敌手。与此同时,锐界与锐际引以为傲的三重智慧科技也同样不可忽视。基于年轻消费者日趋网联化、智能化的用车需求,两款车配备了福特与百度联合打造SYNC+ 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能实现车-手机-家居三端无缝互联,能控制智能家居的同时,还能实现更加便利的智能导航,比如能在弱网或无网络的条件下实现精准定位和导航。SYNC+还能与车主进行真人般的语音交互,并帮助控制节目调整、娱乐内容播放等各种场景,并带来涵盖爱奇艺、QQ音乐等平台在内的海量娱乐内容。锐界与锐际可谓是给消费者提供了比智能手机更加智能与便利的用户体验。同级领先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具有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紧急避让转向辅助等安全配置。能够在发现风险的第一时间主动做出反应,为车主免除复杂道路环境的困扰并降低行驶的风险。进一步提升整车被动安全性能,为车主的每一次出行带来安全守护,也为极致性能保驾护航。健康安全与行车安全同样重要。秉着“以人为本”的理念,福特为中国客户带来了AAR车内馨风系统,可自动过滤PM2.5、灰尘、花粉等污染物,确保车内空气清新,时时刻刻守护出行健康。

1092bdae536ca7019d8a628bd0610867.jpg

292ae7aaf0c2192cf222f781f011ba85.jpg

7b6153f8f90dfbf2b468f941376b3ed1.jpg

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得益于新一代CD6纵置后驱平台的传动布局,具备高性能SUV特有的短前悬长轴距特质,带来更大更阔的纯美式陆上豪华游艇设计。超5米长*超2米宽*近1.8米高的黄金比例整车尺寸,以豪华游艇造型为灵感的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演绎伟岸硬朗的强大气场。3025毫米长轴距,实现近6平米的座舱空间,打造更为阔绰的KING SIZE星空座舱。

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搭载前瞻智慧科技,标配L2级福特 Co-Pilot 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升级版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实现更妥更懂你的车辆掌控,一展预见未见的科技睿气。标配L2级福特Co-Pilot 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整车全身遍布20个雷达与摄像头,通过启动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车辆能够在0-180km/h全速段保持居中巡航,并与前车保持相应的安全距离。标配升级版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 AI智能识别多达70余种模糊语义,实现导航、语音、娱乐、空调、智能家居、服务、座椅、氛围灯8大声控功能, 让驾驶也充满温度。

ede064f5a586c9ac66efb3f0c155653c.jpg

随着“在中国,为中国 ”战略深化,长安福特持续倾听消费者的心声,深入了解中国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指导方向。在此引导下,不断加速产品开发与迭代,推出一系列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实现了更多车型的本土生产。备受瞩目第六代全新探险者的的引入,进一步完善了长安福特的产品谱系,也大大加强了长安福特在其所在细分市场的市场竞争力,开启了长安福特征战中国SUV市场的征程。作为长安福特最新旗舰级高端性能SUV,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Explorer将以强大产品实力巩固在大型SUV市场的江湖地位。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