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约而至 小鹏P7用户交付工作已于多地逐步启动

时间:2020-06-24 17:58:49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如约而至 小鹏P7用户交付工作已于多地逐步启动


06b29f4121b1d81141de3dd4d6edf205.jpeg

西部网讯(通讯员 韩存军)2020年06月24日,超长续航智能轿跑小鹏P7的用户交付工作已逐渐启动,杭州、深圳、广州等城市已有部分用户提到爱车,充分兑现了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先生在P7上市发布会上的交付承诺。同时,小鹏汽车计划于6月28日在肇庆小鹏汽车智能产业园举行P7发车仪式,正式启动规模化交付。目前,肇庆小鹏汽车智能产业园进入规模化生产节奏,以确保P7可以快速交付到车主手中。

超长续航智能轿跑——小鹏P7

据悉,启动规模化交付后,小鹏汽车将在全国范围内按照支付意向金的时间先后顺序进行P7的交付工作,具体规则如下:

2019年12月31日前支付意向金的购车用户,如在6月23日前完成合同签署并达到配车条件,将于6月底开始可依次提车。预计最晚7月底完成配车并在8月中旬完成交付;

2020年1月1日-4月27日之间支付意向金的购车用户,5月30日(含当日)前签完合同并达到配车条件,预计在8月底前可完成交付;如在6月30日前完成合同签署并达到配车条件,预计最晚将于8月底完成配车,9月中旬完成交付。

2020年4月27日后支付意向金(含上市当日)的购车用户,如在6月15前下单,预计将于8月开始陆续配车并安排交付;6月15日之后下单的客户,预计最晚将于9月开始陆续配车并安排交付。(注:选择18寸米其林轮胎的客户比同等情况下选玛吉斯轮胎的客户预计提车时间晚4-6周左右,以客服实际通知为准)

需要重点说明的是,P7后驱超长续航智行版、及所有选择暗夜黑外观的用户,将于9月开始陆续交付;上牌地为上海的用户,交付启动时间预计为8月份。该配车顺序仅适用于同一车型、版本、配置、外饰、内饰、选装包;车辆的实际交付顺序,会根据客户所在交付城市物流情况的差异而略有不同。订单在首次选定车辆配置后,一旦更改配置,以更改后的时间重新进入交付顺序。

21458729e3db4bc58b4924cae0f3ba6e.jpeg

关于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设计及制造商,也是融合前沿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创新的科技公司。我们致力于通过数据驱动智能电动汽车的变革,引领未来出行方式。

4ef725e09a1c5535b363e30f870d6905.jpeg

2014年中,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的夏珩与何涛等共同创办了小鹏汽车。创办小鹏汽车前,两人分别为广汽新能源控制系统开发负责人和广汽智能汽车和无人驾驶负责人。小鹏汽车初创投资者主要为UC优视联合创始人及前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总裁何小鹏,于2017年8月正式加入小鹏汽车。2018年3月,摩根大通亚太区投行主席顾宏地博士加盟小鹏汽车,与何小鹏、夏珩、何涛形成小鹏汽车核心管理团队,来自互联网、汽车制造和战略融资富有差异的管理团队塑造了小鹏汽车独特的“DNA”。

79b17d7cd46802da2c4689446cae1ec9.jpeg

小鹏汽车获得了阿里巴巴集团、小米集团、IDG资本、晨兴资本、GGV纪源资本、春华资本等顶级中国及国际投资者的支持。公司研发总部位于广州,并在北京、上海、广东肇庆、郑州和美国硅谷、圣地亚哥设有研发、生产与营销机构。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