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工业崛起,为国货起舞成热门话题

时间:2020-06-23 09:53:05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民族工业崛起,为国货起舞成热门话题


没什么比扭转人们的刻板偏见更难的事了,然而,在一向认为“进口总比合资强,合资总比国产好”的汽车市场,人们的这种偏见正在改变。中系车从颜值到技术全面的进阶,这在很多亲历了中国车市发展历程的朋友来看,是非常了不起的进步。

龙游华夏,一石激起“汉为观止”

6月20日,一场名为“汉为观止,星耀中国之旅”的艺展启动。这场文化盛宴将跨越大半个中国,从中国腾飞的起点城市也是比亚迪总部所在地深圳出发,覆盖广州、天津、上海、成都、杭州、西安等地。如果你曾亲历现场,艺展上古典与现代、中式与西方的激烈碰撞,无不令人惊叹。而激荡之下,艺展的主角——汉EV身上所流露出的汇融之美,征服了到场的每一位观众。

汉为观止,比亚迪硬核出击引爆国潮-图1

随着汉的惊艳亮相,网络上也引发#为国货起舞#话题的讨论。“有一说一,中国制造的变化,让世界瞩目,说到底还是国货的硬实力”;“从国之重器到万千民生,中国制造变强是每个人实实在在的感受。看了汉的活动,国货的崛起真是汉为观止。”类似的评论如潮水袭来,“为国货起舞”成为了最热的话题。其实,这样一台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国产车型,它的诞生离不开国货的崛起,离不开民族工业的崛起。

汉为观止,比亚迪硬核出击引爆国潮-图2

国货强在哪?

国货崛起源于中式内涵与世界文化的融合。汉的豪华之道就来自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工业设计的交融之道,最终呈现出新中式豪华之感。

汉为观止,比亚迪硬核出击引爆国潮-图3

国货崛起源于中国品牌与消费者的共情共担。好的产品不是一厢情愿的高高在上,而是深入人心,努力解决用户痛点。毫无疑问,中国品牌在这一点上越做越好。

国货崛起源于掌握核心科技并普惠用户。我们在通讯领域制定了5G标准,被称为“现代工业之花”的光刻机正在被攻克,就连汽车工业也正在立起新的中国高度。豪华、安全、智能,这便是汉对新能源汽车的重塑。

也许,我们欠国货一次喝彩

为国货起舞,中国制造凭借硬核的实力开始改变我们的生活。从北斗到5G、从高铁到空间站、从新能源车到大飞机,国货已然崛起,并且正为这个时代掀起新的浪潮。

汉为观止,也是叹为观止!当具备硬实力的新国货开始重塑我们的自信,让我们生活更美好时,我们应该感谢华为、比亚迪这样的中国品牌,感谢对创新的敬畏和坚持,让我们真正成为一线的用户,拥有一线的实力。为国货起舞,难道我们不应为此喝彩?!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