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期待 超越“索”想 第十代索纳塔在成都激情上演

时间:2020-06-23 09:50:32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突破期待 超越“索”想 第十代索纳塔在成都激情上演

成都的道路多弯,所以对车辆在转向时的精准性和安全性就有更高的要求,第十代索纳塔优化了前/后桥的结构,提升了前/后桥的协作力,车辆在转向时的响应速度和安全性有了大幅提升


6月18日,以“突破期待 超越“索”想”为主题的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全国媒体试驾会在成都燃情上演。



焕新而来的第十代索纳塔以领先设计理念、领风全擎动力以及领智全能科技等高光特质,尽显“B级车新标杆”的全方位实力,与前来体验的全国媒体及用户纵情驰骋于葱茏幽翠之中,开启曼妙之旅。





突破期待 超越“索”想 第十代索纳塔在成都激情上演




十代经典造就时代经典



 



作为现代汽车的当家花旦,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的索纳塔无疑是现代汽车家族中历史最悠久,最有韵味的车型之一。源于拉丁语的命名——Sonata(奏鸣曲),也成为其在汽车舞台上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记。
从第一代的致敬经典,到第三、四代风靡世界,奠定车型在全球市场的地位,索纳塔仅花了十年。在那个年代,它创下仅仅用了33个月就创造60万台的销量记录。直至2002年,其第五代车型,其随北京现代在华夏大地初次绽放,并很快便渗透至大街小巷。随着市场与口碑的沉淀,产品与用户的磨合,索纳塔系列脍炙人口的产品更是层出不穷。而其此后的发展,正如其“Sonata”的命名一般,以乐观、奋进,追求完美之姿,奏响了令世人瞩目的最强音。




突破期待 超越“索”想 第十代索纳塔在成都激情上演



而今,索纳塔车型已经迎来了其第35个年头,在全球880万车主的期待之下,第十代索纳塔应运而生。依靠着现代汽车全新i-GMP平台,手握全球首创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第十代索纳塔带着对千万人的期待和对市场满满的诚意悄然而至。以傲人之姿,树立B级车新标杆形象。



与时代者同行,第十代索纳塔带来无限可能



自去年上海车展亮相以来,第十代索纳塔以" 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设计语言,把力量与柔美、时尚与温情完美融合,将B级车设计美学推上了另一个高峰。而本次在成都与第十代索纳塔再次相遇,其精雕细琢的车身线条,柔和利落的造型设计依旧让人倾心不已。



突破期待 超越“索”想 第十代索纳塔在成都激情上演



极具辨识度的箭羽式前格栅,辅以如同“8分音符”般的侧身线条轮廓,配上贯穿式光影刀刻三腰线,塑造出鲜活且动感的整车形象。运动型19寸轮毂、风尚溜背设计和尾灯上方12根扰流鳍的加入,在增添整车运动感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风阻系数,让美变得更加实用。



突破期待 超越“索”想 第十代索纳塔在成都激情上演



第十代索纳塔以驾驶员为中心,诠释简约、智能化的内饰设计,营造出科技感与活力感并存的数字化智能座舱效果。双12.3英寸贯穿一体式大屏配合高档皮质座椅及多项人体工程学匠心设计,更是将驾乘舒适体验提升至竞品难以企及的新高。



突破期待 超越“索”想 第十代索纳塔在成都激情上演



在动力层面,第十代索纳塔将提供1.5T GDi+7速双离合以及2.0T GDi+8速自动变速箱两款动力总成组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7DCT动力组成搭载了全球首创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可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让用户在畅享高效动力带来的领风驾驶体验之际,也能体验百公里油耗低至5.6L的经济性。



突破期待 超越“索”想 第十代索纳塔在成都激情上演



此外第十代还搭载了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为用户配备了胜似“真人对话”的情景化语音控制功能,搭配上丰富的在线娱乐资讯、实时位置共享、蓝牙钥匙及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让人机互动更加顺畅且自由。
懂得自由,更在意安全,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北京现代为第十代索纳塔配备了全面的安全保护系统。多达23项主/被动安全配置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的加持,帮助用户全面应对复杂多变的用车场景,带来全方位的放松与保护。其中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HDA)、导航自适应巡航(NSCC)、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FCA-JT)、盲区防撞辅助(BCA)、乘客下车安全辅助(SEA)、前车出发提醒(LVDA)6大同级独有功能,为驾乘消费者提供全面周到的安全关怀。可以说,第十代索纳塔已经具备了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



以“驾趣”之名,突破“蜀道难行”



李白曾说,“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这是人们千百年来对于川路的固有印象。但第十代索纳塔将凭借同级领先的动力和驾控乐趣征服蜀道。而第十代索纳塔的这道“自信之光”,就源自其全新的“Smartstream”动力总成。



成都的道路多弯,所以对车辆在转向时的精准性和安全性就有更高的要求,第十代索纳塔优化了前/后桥的结构,提升了前/后桥的协作力,车辆在转向时的响应速度和安全性有了大幅提升。而为了抑制“推头”现象,工程师改变了连杆安装点的方式,在减小车辆侧倾的同时,提高了车辆在倾斜状态下的转向能力。不仅如此,第十代索纳塔在强化了subframe前/后方安装部位的钢性,车辆在出弯“补油”时的平稳度因此被提升不少,保证转向安全的同时,提高车辆弯道的出弯速度。可以说,第十代索纳塔在驾驶乐趣方面,已经能与性能车看齐。



突破期待 超越“索”想 第十代索纳塔在成都激情上演



而在智能配置层面,第十代索纳塔优异的表现也是收获了媒体们的一致好评。身处驾驶舱时,除了可以通过传统的按键控制车辆,还能通过具有高度识别能力的自然语言系统控制车辆内的设施。为解除长途试驾过程中的烦闷,只需向智能语音助手说一句“我困了”,车辆快速根据指令进行行动,在检测时下行驶环境后(是否下雨等),车窗自动打开25%,天窗调整为倾斜、空调外循环开启,并开始播放快节奏的音乐,真正实现场景化语言指令识别联动。



突破期待 超越“索”想 第十代索纳塔在成都激情上演



燃情六月,第十代索纳塔搭载了北京现代为年轻一代打造的型动梦想与快意驾控,成就了全新的驾乘体验,凸显了产品的B级车新标杆实力。这些实力不仅基于该车领先的设计理念、领风的全擎动力以及领智的全能科技,更基于北京现代长期的技术积淀与储备。未来,北京现代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以更贴近用户的产品、更切合用户的体验,突破期待,为用户成就全新的驾控生活!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