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引领新中级!秦Pro超越版7.98万元起焕新上市

时间:2020-05-21 09:50:34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颜值引领新中级!秦Pro超越版7.98万元起焕新上市

针对现如今人们对手机的依赖,秦Pro超越版作为“行业首款全系标配手机NFC车钥匙”的车型,轻松让手机替代传统车钥匙,车主只需使用支持NFC的手机注册手机NFC车钥匙并靠近后视镜感应区,就能秒刷解闭锁车门


5月20日,比亚迪秦Pro超越版正式上市。整车外观动感时尚,配置实用超前,还搭配了堪称“黑科技”的手机NFC车钥匙,官方价位仅为7.98万-9.98万。如此亲民的价位,可谓是近期上市的车型中,最具诚意的中级家轿。

车型

上市指导价

1.5TI 手动豪华型

7.98万元

1.5TI自动尊贵型

8.98万元

1.5TI自动旗舰型

9.98万

面对一台科技感十足且配置丰富的车,即使是那些消费理性的人们,也很难不心动。尤其再配合着上市期间的“限时综合钜惠20000元锦鲤大礼包”,车主最高可享受1000元定金抵10000元车款,至高5000元贴息,最低2成首付或最高24期0息金融方案等多项超值优惠,也就意味着手动豪华型仅需7.53万元、自动尊贵型仅需8.35万元,自动旗舰型仅需9.08万元,优惠力度之大,买到就是赚到。

37b08b5961c4b58032d7722046e4ec42.png

Dragon Face设计一见难忘,惊艳颜值夺目亮相

过去,低廉的价格往往对应着普通的设计,如今,秦Pro超越版的出现,正在向更多人述说一个事实:价格可以更实惠,外观设计也可以更美。秦Pro超越版的外观设计沿用了一贯备受好评的“Dragon Face”龙颜设计,以夸张的多边形格栅、画龙点睛般的LED灯组、流畅自然的车侧线条共同激发出极具冲击力的感官体验,这样紧随潮流的设计理念,又怎能不让人喜爱?

与时尚外观相称的,秦Pro超越版还有着简洁中不失实用价值的内部配置。如后排中央扶手(带双杯托)、主驾6向电动调节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等配置。从外观到内部配置,不仅准确戳中了车主们的实际用车需求,而且这些人性化的配置实际上在同级车型里也比较少见。

fcef0218b0a519eb5dc0cc72be77a2dd.png

黑科技走进汽车手机来当车钥匙 大屏刷剧玩游戏 

手机,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工具,出门可以不带其他东西,但必须要带着它。针对现如今人们对手机的依赖,秦Pro超越版作为“行业首款全系标配手机NFC车钥匙”的车型,轻松让手机替代传统车钥匙,车主只需使用支持NFC的手机注册手机NFC车钥匙并靠近后视镜感应区,就能秒刷解闭锁车门。即使在手机息屏、电量少甚至是没电关机(部分机型不支持)的状态下,车主也可实现极速解闭锁、启动车辆的操作。有了这样的功能,我们出门再也不需要时刻记得要带车钥匙了。

e06cbe2b4a0b99122e42da8f06ca907c.png

令人惊喜的是,秦Pro超越版还将手机能实现的大部分功能,放在了一块10.1英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上。当我们启动大屏后,就可通过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随意下载百万款App,配合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轻松实现看微信、刷抖音、看电影等功能,让出行变得更加自由。

29acd763127ae509124c3f996834d63c.png

除此之外,我们还能收获到一款非常实用的App。这款比亚迪云服务App,可以实现远程寻车、远程启动等操作,无论是商场地库寻车、还是远程授权亲朋好友启动车辆,在追求高效生活的今天,能帮助我们节省更多时间。

时尚新潮+智能科技 成就新中级超值首选

秦Pro超越版是一款兼具“颜值”和“智能科技”的优势中级轿跑。外观上,个性独特的Dragon Face轿跑龙颜的设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空间上,2718mm的超长轴距超越同级水准,让驾乘者进入车内就感受到舒适的从容体验;智能表现上,凭借手机NFC车钥匙这一“黑科技”,让出行用车有了更新潮便捷的方式,此外,车内搭载的DiLink 2.0系统能为车主提供多样化的娱乐模式,让用车过程更加轻松愉悦。聚集这些优势的秦Pro超越版,最低入手价仅需7万多,优质新潮,才是更“值”的选择。

1a9ef255357bda55c353d8906dedb6ed.png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