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浪”奔涌 逆势劲增 捷达品牌4月销量1.4万台

时间:2020-05-13 11:10:51  来源:车讯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后浪”奔涌 逆势劲增 捷达品牌4月销量1.4万台


“后浪”刷屏,越发显示出其势不可挡的奔涌之态,即使艰难如汽车市场,依然有“后浪”越众而出,姿态昂扬。随着车企陆续发布4月份销量数据,成立仅一年的捷达品牌再次引发关注,4月销量达到14415台,环比劲增41%。

今年4月取得这样的成绩意味着什么?整个汽车市场刚刚经历了近二十年来最无情的第一季度,50家车企一季度销量不足千台,更有16家车企颗粒无收。对比大环境,捷达品牌逆势劲增的态势显示出了强大活力,也充分证明了捷达品牌洞察用户需求、创新的营销模式摸准了市场和用户的脉搏。

6f43d53d421adca8579ba11d51aa285b.jpeg

产品契合用户需求,保持品牌活力

因为疫情的加棒,中国车市呈现出一种新的状态,受疫情影响,用户的消费观念出现明显改变。根据汽车之家的消费线索数据显示,近期关注度涨幅最高的是9-12万元区间,其次为12-15万元区间。

622191ebfdab8ccb29c8c95515964dfa.jpeg

很显然用户消费变得更加理性,具有高性价比的产品才有可能受到用户的青睐,而这正是捷达品牌的强项。捷达SUV家族的两款车型——捷达VS5、捷达VS7分别处于两个热门关注区间之中。诞生于MQB平台的捷达VS5具有纯正德系血统,其8.48万元—11.28万元的亲民价格配合优秀的德系品质,树立了细分市场的性价比标杆,实现了更多年轻德系粉丝买德系的梦想。

定位“新当家德系中型SUV”的捷达VS7有着长4624/宽1841/高1644mm,轴距2730mm的大尺寸车身,并提供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空调、ACC自适应巡航等实用又科技感十足的配置,以及ESP、疲劳驾驶、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安全配置,为家庭用户提供高品质出行享受。而其顶配不到14万的亲民价格,更是刷新了德系中型SUV的性价比纪录,让捷达VS7成为家庭用户的不二之选。

fd03987972cb560efb390bfd7aef2867.jpeg

在价格与消费者购买力完全契合之外,作为一个纯正的德系品牌,捷达品牌更注重品质。集合大众优势资源,捷达产品有着成熟可靠的三大件,经济耐用的同时,给予用户纯正的德味驾驶感受;与大众速腾出自同一生产基地的捷达产品,生产过程应用了先进的大众工艺,并遵循严苛的康采恩生产体系和奥迪特评审体系,有着纯正的德系品质,让用户买的安心、用的省心。

高性价比与高品质并驾齐驱,完美契合用户购车需求,这是捷达品牌能够在特殊时期依然保持活力,实现快速增长的重要基石。

创新营销贴近用户,圈粉无数

如果说产品是基石,那么遵循用户为本的营销模式就是捷达品牌制胜的关键。在用户成为车市主导的今天,传统的“营销车”显然已经无法获得用户认可,“运营人”才是正确的落脚点。捷达品牌正是观察到这一点,创新的围绕用户设计形式和内容,并邀请用户深度参与到品牌运营当中来。

疫情带来的种种限制,让众多车企踏上了“云”端,而捷达品牌早已经意识到了这一渠道的重要性,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内外渠道联动,形成了捷达品牌营销的新生态。以高管直播启势2020,上下同心走近用户;当家车型捷达VS7多重创新“云上市”开启了行业先河,上市三部曲逐步放大德系价值,收获900余万关注;德系高品质工厂直播周将车间打造成直播间,既满足了用户的猎奇心理,又体现了品牌的实力和自信,种草效果明显;自成IP的捷达惊喜日直播既拓宽了品牌营销维度,又通过真诚的用户关怀引发共鸣,赢得用户口碑。另外,联合经销商的捷达品牌日直播、与网络达人合作的连麦直播等等一系列新方式形成了捷达品牌立体的传播网络,打造新话题,形成全民参与,打破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壁垒,进一步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

ffa2633f360c1d50efbb638727f345f1.jpeg

营销贴近用户,服务更是用户所关注的,因为一款车将陪伴用户数年的生活。早在第一款产品上市之前,捷达品牌就建立了与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共享的服务体系,并发布了自己的“Yi生态”服务体系,目的就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感受。针对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捷达品牌又贴心的推出“三达保障”,用安心抵达、贴心有达、暖心必达,让用户在特殊时期也能安心的购车、放心的用车。

产品满足用户实际需求,营销遵循用户为本,服务实现用户安心,捷达品牌以用户为本的理念收到了市场的回报,迅速且毫不刻意的融入时代、融入市场,在特殊时期依然保持高热度,市场份额稳定提升,终端价格始终坚挺,捷达完美实现了逆势中的突破。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