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能源车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

时间:2020-04-01 13:59:33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务院:新能源车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

在此期间,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5.4万辆和6.0万辆,同比分别下降63.8%和59.5%,降幅环比均有所扩大


在3月31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确定了对于促进汽车消费的三点新举措,其中,将年底到期的新能源车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此外,中央财政采取以奖代补方式,支持京津冀等重点地区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对二手车经销企业销售旧车,从5月1日至2023年底减按销售额0.5%征收增值税。

网页截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20年1月至2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04.8万辆和223.8万辆,同比分别下降45.8%和42.0%,降幅环比扩大幅度超20%。在此期间,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5.4万辆和6.0万辆,同比分别下降63.8%和59.5%,降幅环比均有所扩大。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