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雷克萨斯电气化愿景点亮2020年米兰设计周

时间:2020-03-11 13:47:05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LEXUS雷克萨斯电气化愿景点亮2020年米兰设计周

2020 LEXUS雷克萨主题设计展合作工作室Loop.pH创始人兼总监马赛厄斯·季玛施尔(Mathias Gmachl)此外,2020 LEXUS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6位最终入围者的设计作品也将在现场进行互动展示


LEXUS雷克萨斯近日宣布,今年将连续第13年参加米兰设计周这一享誉全球的国际设计盛会,并将倾情呈现“触·电(SENSESELECTRIFIED)”为主题的设计展。LEXUS雷克萨斯携手位于伦敦的全球知名空间实验工作室Loop.pH,从“LEXUS雷克萨斯电气化”愿景以及LEXUS雷克萨斯纯电动概念车LF-30中汲取灵感,打造一场激情动感的沉浸式体验,展现未来交通出行的电气化愿景,为观展者带来精彩纷呈的感官盛宴。LEXUS雷克萨斯纯电动概念车LF-30也将同场展示。

4ba6b86685ad4757ef8a2c58886f6c3b.jpeg

6月16日至6月21日期间,以“触·电(SENSES ELECTRIFIED)”为主题的设计展将在位于意大利托尔托纳区的SuperstudioPiù展览中心举办,该区域也是此次米兰设计周的主要展区。

Loop.pH创始人兼总监马赛厄斯·季玛施尔(MathiasGmachl)表示:“能够与LEXUS雷克萨斯这样一个具有远见卓识且秉承以人为本的品牌合作,我们倍感荣幸。‘LEXUS雷克萨斯电气化’愿景旨在拓展感知力,我们将带领观展者踏上一场精彩纷呈的体验之旅,在丰富的沉浸式情景中探究电气化带来的震撼感官冲击。”

6966d40d5675d87c8e6d562b9955961e.jpeg

2020 LEXUS雷克萨主题设计展合作工作室Loop.pH创始人兼总监马赛厄斯·季玛施尔(Mathias Gmachl)

此外,2020 LEXUS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6位最终入围者的设计作品也将在现场进行互动展示。LEXUS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旨在为年轻的创意精英提供展示并发掘各自潜能的平台。迄今为止,这一设计盛事已连续举办八届。在6月15日的媒体日活动上,由引领创意媒体前沿的知名设计先锋组成的国际评审团将评选出2020 LEXUS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最高设计大奖得主。

b14b9c9060d2f832c31a5e40d8fd09f4.jpeg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