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时期,这10件事对于车主而言格外有体会

时间:2020-02-24 11:45:01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抗疫时期,这10件事对于车主而言格外有体会

有辆车原来这么方便和安全以前有辆车对车主而言就是比较方便,不管是上下班出行还是郊游踏青,在抗疫这个非常时期,有一辆车还意味着更安全,避免了公共交通出行,避免了接触和传播,车就像一个小小的堡垒,让人出行得到了保证


以前网上有一个段子,给你足够的水和食物,还有wifi但是不能出门,你能坚持多久?以前这只是个段子,现如今在抗疫这个非常时期,却变成了现实……也正是在这非常时期,这十件事对车主而言,都格外有体会。

堵车竟成了一件梦寐以求的事

车水马龙,水泄不通,的确让人烦心,但是这个非常时期,那就是一种奢侈,路上行人、车辆都是少之又少,最近一些省份开始复工才能看到车子增多。而看到车子增多心理却有几分踏实,这证明自己所在的地方疫情已经得到初步控制。

有辆车原来这么方便和安全

以前有辆车对车主而言就是比较方便,不管是上下班出行还是郊游踏青,在抗疫这个非常时期,有一辆车还意味着更安全,避免了公共交通出行,避免了接触和传播,车就像一个小小的堡垒,让人出行得到了保证。当然前提是你要处在已经支持复工的城市,如果还在村里呆着,这个时候车子似乎没啥用,反正你也开不出去。

车真的是第二个家

以前常说汽车是第二个家,有些夸大,但是现在,除了家里最安全的就是自己的私家车,非常时期,汽车的重要性开始体现,更多潜在消费者也将购车提上了日程,等到乌云散去,又将迎来新一轮的购车热。

原来200的油也能用一个月

以前买车总担心买得起养不起,油耗挑费高,现在事实证明,不管多费油的车,200块钱的油也能用一个月,因为开出去的机会太少了,也证明了,有些路是没必要开车的。

没有车也能将就

对很多车主来说,有了车以后生活都离不开车,至少在这个非常时期,没有车也是能将就出行的,只不过回归了原始,两条腿代替一切,不过对车主而言,这些路程也顺带锻炼了。有的乡村封路,有车也变成了窝里趴,车也无用武之地,只能靠步行出行了。

油耗不重要,重要的是车能开出去

以前有的车主担心自己车油耗高,很多路程都是能不开车就不开车,现如今油耗已经变得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车能开出去,很多小区限制车辆出行,很多乡村封路,爱车油满满,却开不出去。

一个月不洗车是没关系的

汽车多久洗一次合适?有人一礼拜洗一次,有人洗车全看老天什么时候下雨,对强迫症和有洁癖的车主来说,经历了这次疫情,发现汽车一个月不洗没什么影响,车脏不脏不知道,倒是真的省钱。

汽车也能网上买,并且还真的有人买

现在多省客车停运,动车也实现入座率管控,有车非常重要,但经销网点不开门,车从哪里买?近两年来汽车也开始进入电商销售,小编打开了万能的某宝,发现还真的有卖车的,吉利奥迪都有,并且送货上门,还真的有真实评价。

快递小哥是必须有的

快递小哥在这次抗议的非常时期,可以说是是保障正常生活正常运行的必要贡献者之一,为了避免少出门,快递小哥们贡献了很大的力量,不管是快递还是生鲜配送,亦或是同城配送,都离不开他们,很多人能够做到不下楼,都靠他们。

车上屯点东西是可以有的

有车主为了保持车辆的整洁往往在车上不放任何食物,但经历了这次疫情发现,有时候纸巾或者水还是可以在车上多备一点,当一个临时小仓库是完全可以的,有需要去车里拿总比去超市或者外出采购更简单。

编辑:张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