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资金 马自达未来两年不推全新车型

时间:2020-02-24 11:30:44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节约资金 马自达未来两年不推全新车型

前一段时间,马自达发布了2020财年第三财季(2019年10月1日-12月31日)财务报告,在上述时间段内,马自达净收入同比下滑37%,营业利润同比下滑76%


据美国汽车媒体报道,在2022年3月前,马自达将不会推出重要新车型,对目前现有车型也不会做出重要改款或换代。

据报道,马自达这为期两年的沉默可能是在“憋大招”,早在2019年3月,这家企业就提出要研发全新大型车平台以及动力系统,并称上述技术将把马自达品牌推向更高端市场,与奔驰、宝马、雷克萨斯等豪华品牌直接竞争,上述技术将耗费马自达大量资金,预计将于2022年3月前亮相。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30(海外) 2020款 基本型

『马自达CX-30』

为了能在为期两年的产品空窗期内持续吸引消费者,马自达将向消费者提供更多新技术,其中在中国市场,该品牌将导入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更大的功率和扭矩参数,该发动机将搭载于2021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和马自达CX-30车型上。

不过时下正值全球乘用车市场深度调整期,光凭技术就想维持市场份额是一件很难的事情。2019年,马自达在中国共销售汽车22.77万辆,同下滑16.37%,未能达到预定销量目标;2020年1月,马自达在华销量20963辆,同比下滑8.23%。

除了销量,马自达财务业绩也处于下滑态势。前一段时间,马自达发布了2020财年第三财季(2019年10月1日-12月31日)财务报告,在上述时间段内,马自达净收入同比下滑37%,营业利润同比下滑76%。在马自达的官方说明中,业绩下滑归结为其在中国和澳大利亚市场的表现不佳,而这也促使该企业对2020年销量目标下调4%至150万辆。(陈灿)

编辑:张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