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同学聚会,年轻人开上这4款车,大家都夸你年轻有为

时间:2020-01-17 09:38:33  来源:新浪汽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过年同学聚会,年轻人开上这4款车,大家都夸你年轻有为

凯迪拉克CT5指导价


不知不觉,最早的那批90后已经踏进了30岁的门槛了,同为90后的我们,早已经出来社会摸爬滚打了。在现在这个肤浅的社会,看一个人混的好不好,最直接的判断方式就是看他开的车了,汽车是最直接的附加品。对于年轻人来说,要是开的上这4款中型车,过年回家亲戚朋友都夸你年轻有为。

宝马3系

指导价:29.39-40.99万

19d4d3431067a33b2ccac8d160b3bd33.jpeg

宝马3系一直是30万级轿车的标杆,外观上精致时尚且动感十足,内饰的舒适感和科技感都营造的不错。如今全新宝马3系推出长轴版和标轴版,在舒适性和空间表现上都进行了优化,更加符合家用轿车的需求。当然,即使宝马3系牺牲一定的操控性换来舒适感,但3系的操控感仍然是领先于同级的,是一款运动兼家用的豪华轿车。

凯迪拉克CT5

指导价:27.97-33.97万

991f833a9155b9392609cf87e7e3ff7f.jpeg

凯迪拉克CT5可谓是2019年的网红车了,低趴的身姿、帅气的前脸、溜背的车身造型,惊艳的运动造型一下子就抓住很多年轻人的心。凯迪拉克CT5定位一款运动型轿车,除了2.0T+8AT的动力总成,还配备了前四活塞刹车卡钳、米其林PS4运动轮胎、电磁悬架等,如果你喜欢运动轿车,那么这款凯迪拉克CT5会是你不错的选择,目前还有3万的现金优惠。

本田雅阁

指导价:17.98-25.98万

cd16bb7766edeb56f7c4d4bd0c71b4fc.jpeg

十代雅阁是今年卖的最好的中型车,外观造型年轻动感、领先于同级的轴距,也使得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以及不逊色于豪华车的气场。动力系统上,1.5T+CVT的动力组合有着不错的平顺性,而且动力也足够充沛。整体上来看,十代雅阁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B级车,不到20万就能买到中高配版本,是很多年轻人最接近的小目标了。

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

ed2362c9d171f610429ec07251152c67.jpeg

凯美瑞作为丰田征战国内市场的老将,从之前的佳美到如今的凯美瑞,它留给消费者的印象就是品质可靠、稳定耐造。基于丰田TNGA打造的全新的第八代凯美瑞,在外观造型上更加年轻化,内饰的用料也有着一定的优化,2.0L+CVT的动力组合平顺且省油,配合较为柔性的车身悬架,舒适度进一步提高。如果你看重舒适性和稳定性,那么凯美瑞值得考虑。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