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新款MARVEL X曝光 综合续航提升-达500km

时间:2020-01-16 09:40:12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荣威新款MARVEL X曝光 综合续航提升-达500km

MARVEL X是荣威在2018年推出的一款A+级纯电动SUV,在售车型包括两电机后驱、三电机全驱两款车型,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03km、370km


MARVEL X是荣威在2018年推出的一款A+级纯电动SUV,在售车型包括两电机后驱、三电机全驱两款车型,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03km、370km。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新款MARVEL X的相关消息,新车针对续航进行了大幅提升,两电机后驱、三电机全驱两款车综合续航分别可达500km、460km。

新款MARVEL X的电机系统依旧延续现款,后驱车型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410N.m;全驱车型最大功率222kW,峰值扭矩665N.m。新车所搭载的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均为180.1Wh/kg,其中后驱车型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15.7kWh/100km,全驱车型为16.7kWh/100km。

从价格层面看,荣威MARVEL X主要面对的竞品包括比亚迪唐EV、广汽新能源Aion LX、爱驰U5等车型。这款车凝结了上汽在新能源技术、互联网科技等方面的先进成果,并拥有4秒破百的超跑性能。续航提升以后,其产品竞争力显著提升。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预计在售价上不会做出较大变动,依旧保持26万、30万左右的售价。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