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直播引爆关注 捷达VS7凭什么?

时间:2020-01-14 10:26:43  来源:南京车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场直播引爆关注 捷达VS7凭什么?

作为预售价最具吸引力的德系中型SUV,捷达VS7普适的价格让更多人可以轻松拥有高品质的德系中型SUV,激发了用户极大的购买热情


1月1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预售引爆关注,也让德系中型SUV捷达VS7一跃成为热门话题。实时互动的直播形式、令人惊喜的预售价、全景展现的生产过程都引发了用户们的热情,不少用户留言询问试驾车到店时间、上市时间等等,对捷达VS7表现出极大的关注。捷达VS7到底有何魔力,仅凭一场直播就能引发如此关注?

德系中型SUV只要11.18万

合适的价格始终是促使消费者购买商品的第一动力,而捷达VS7就有着令无数消费者极为心动的预售价。

作为纯正德系品牌捷达品牌的第三款产品,定位为“新当家德系中型SUV”的捷达VS7,此次的预售价仅为11.18-14.28万元,延续了捷达品牌一贯的亲民路线。尤其当前市场上的另外两款热销德系中型SUV——探岳和途观L起售价均在18万以上,捷达VS7的预售价进一步降低了德系中型SUV的入手门槛。

作为预售价最具吸引力的德系中型SUV,捷达VS7普适的价格让更多人可以轻松拥有高品质的德系中型SUV,激发了用户极大的购买热情。

捷达VS7竟是这样“炼”成的

超值的价格固然激发了用户的购买热情,但是他们能够放心大胆的下单,还要归功于捷达VS7的可靠品质给予了用户充分的信心。

捷达VS7预售的直播地点选在了它的生产基地——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在知名主播于虎的带领下,捷达VS7的生产过程被一一展现,让用户对于捷达VS7的产品品质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一块块钢板在冲压车间历经重重压力冲压成型;随后进入焊装车间,接受焊枪高温焊装而成车身框架;再到涂装车间,经过空腔灌蜡、360度电泳之后涂装上色;最后在总装车间组装下线。捷达VS7的生产过程不仅要经受住层层锤炼,还要完美通过复杂严苛的质量检验。

“百炼才能成钢”,正是经过繁复工艺的不断打磨,以及严格到苛刻的质保体系的重重把关,才让捷达VS7拥有了良好的、值得用户信赖的品质。

每一位当家人的首选

价格实惠、品质可靠的捷达VS7已经有足够的理由让用户下单,然而,让用户更无法抗拒的是捷达VS7的超高实用性。对于每个家庭来说,车应该算得上标配,通勤、带娃、购物、全家出行……需要用车的地方太多太多,捷达VS7非常完美的适配了家庭用车的需求。

首先,空间超大。捷达VS7定位为中型SUV,本身拥有极为可观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4mm、1841mm、1644mm,轴距为2730mm,这为捷达VS7的大空间提供了基础。直播中也对捷达VS7的乘坐空间进行了直观展现,主播于虎坐在前排头部非常明显有超过一拳的空间,网红艾米素素坐进后排,腿部空间更是超过三拳,宽适程度令主播连连赞叹。与此同时,捷达VS7后备厢的载物能力也很突出,平坦的地板、低开口设计兼顾了储物能力与存取物品的便利性。

另外,捷达VS7的后排舒适性很高。一方面是大空间带来的利好;另一方面,捷达VS7也为提升后排舒适性作出了不少努力,比如全景天窗的搭载,不仅增加了通透性,也让后排乘客享受到车外的美景;后排配备USB/12V电源接口,电视剧、综艺随便刷,消除长途旅行的“充电焦虑”。面对这样的捷达VS7,“当家人”根本不用担心父母、孩子坐在后排会不舒服。

最重要的是,对于家庭中经常充当司机的“当家人”来说,捷达VS7的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都表现不错。大众EA211 1.4T发动机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工信部综合油耗6.7升,很好的兼顾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经过大众专业底盘调校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满足城市代步、自驾出游、轻度越野等多种道路状况,给予“当家人”纯正的德系操控享受。安全性方面,捷达VS7主被动安全配置配备齐全,高强度车身、6安全气囊与ESP电子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系统等配置密切配合,给予车上乘客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空间大,舒适性高,经济实用,安全可靠,集多个优点于一身的捷达VS7,作为家庭用车再合适不过。

价格实惠、品质可靠、超级实用,可以预见,一场直播引爆关注只是捷达VS7的开始,优秀如捷达VS7会被越来越多的用户发现并喜爱。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