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2雷霆印记限量版上市 搭载410马力3.0T发动机

时间:2020-01-14 10:01:31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宝马M2雷霆印记限量版上市 搭载410马力3.0T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宝马中国获悉,宝马M2雷霆印记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64.38万元,并限量200台


日前,我们从宝马中国获悉,宝马M2雷霆印记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64.38万元,并限量200台。关于新车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宝马M2限量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宝马M2雷霆印记限量版64.38

汽车之家

作为限量版车型,其整体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并在细节上进行调整。例如,新车在前发动机舱盖处加入黑色条状拉花,配合深空灰19英寸Y字型密辐式788M型轮圈,从而提升该车辨识度。同时,该车在尾部保险杠处也加入黑色车身拉花,让其看上去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现款宝马M2雷霆版搭载了来自于M3/M4车型的S55系列3.0升M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10马力/5250-7000rpm,峰值扭矩为550牛·米/2350-72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